又回到一個人的宿舍,這是你當兵之後第四次和你小別
很高興能在你去高雄受訓之前有放假出來我們見個面充電一下
因為這禮拜五你剛下高雄,週末能不能放假都是個問題
是禮拜五晚上放還是禮拜六早上放也是個問題
就算這週末你有放假,會不會回來也是個問題
所有的一切都是這麼說不定,總是要到事發前一刻才能有正確答案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次你收假回去
我們很有可能是要隔兩個禮拜左右才會再見面
難得我這週末上班的早餐店有公休兩天...可以完完全全的陪你...
如果你有放假...
如果你有回來...

昨天半夜被對面的白目男吵醒四次,我快發瘋了
是有聽到跟白目男吵架的女生聲音,但只有聽到一兩句
女生識相多了,不會吵到別人
那個白目男聲音有夠娘,講話用詞也娘,噁心八啦像個精神病患
在這麼安靜的半夜裡,白目男雖然沒有到歇斯底里大吼,可是聲音大聲也是很清楚
不知道這對男女是情侶還是夫妻還是什麼,三不五時這樣吵,幹嘛不分開?!
第一次,我被吵醒,很不爽的去陽台仔細聽聽看是哪一間
那時還有看到有別間的燈是亮的,有人在看電視,怪了?! 他不覺得吵嗎??
結果聽個三分鐘那個白目男安靜了,我以為是吵完了
很無奈的回到床上繼續睡,瑞瑞竟然完全沒醒來= =
又不知過了多久,我又被吵醒,又再去陽台,這次我確定是哪一間了
我就一直瞪,也是沒幾分鐘,又不吵了,真的很靠北
我回到床上,很不開心的叫醒瑞瑞,跟他說對面有人一直吵!
睡夢中被我叫醒的瑞瑞雖然很想睡,但他還是很有誠意的把我抱進懷裡哄哄
跟我說別理他們,還說像我們這樣恩愛不是很好嗎!
呵呵,聽到他這句話我有開心一點,他摸摸我的頭,我才好不容易又睡著
第三次,我又被吵醒,瑞瑞說可以報警,或是直接叫他們不要再吵
我就說可是我又不知道那間的確切地址,而且等警察來他們早就又不吵了~"~
如果直接喊叫他們安靜點反而我們也成為吵到別人的那幾個
瑞瑞知道我被吵的心情很不爽,還是很努力的想把我哄睡
過沒幾分鐘,我好不容易快熟睡了,他們又開始吵!又是只有那個白目男的聲音!!
這次瑞瑞清醒的比我快,他很帥氣的說"我去報警!馬的"
然後我們兩個都去陽台,瞪著那間,我以為瑞瑞應該很快就會忍不住大聲吼他們
可是等個一兩分鐘我看瑞瑞好像都沒動靜,怪了? 他的個性比我還狠的阿
我聽那個白目男的聲音越聽越火大,一想到他已經嚴重吵到別人還渾然不覺我就更火大
接著我就大吼"不要再吵了!再吵我就報警!! 已經被你們吵醒四次了!!!"
我很生氣的吼完這句話,繼續瞪著他們,接著瑞瑞就叫我回房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說"WOW~小朵好厲害!!!我有一個恰老婆XD"
他一直很可愛的這樣撒嬌著跟我說,呵呵>/////<
什麼嘛~這種事應該你做才對呀!?
好啦...我知道你猶豫了,你應該是擔心大吼會嚇到別人
而且你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惹事,只好我當黑臉囉QQ
終於,在我這次大吼之下,我們換到剩餘的短暫美好睡眠,天ㄚ...
難得瑞瑞這兩天放假有陪我睡一晚,還被這種白目破壞睡眠品質,整個就很不爽~"~

今天傍晚瑞瑞就要收假了,很想今天一整天都陪他
沒辦法...我要上班
不過在我上班前我們可以先很恩愛的一起去吃個早餐呀!^^
101.10.1
好豐盛唷!兩個巧克力薄片吐司、雞塊、教官抓餅、總匯蛋餅
還有昨天中秋節我從台北家裏帶回來的月餅兩個@0@
這麼多吃的,一定要配飲料解渴呀!!剛剛好像沒聽你跟老闆講到飲料,你是不是沒點?
你一臉驚訝的看著我,一副忘記叫的樣子
我就說"要叫飲料啊!你要奶茶還是鮮奶茶? 我也要一杯!"
才剛說完,老闆娘就拿著兩杯奶茶過來給我們
什麼啊!你騙我,原來你沒有忘記叫飲料>3<
而且你怎麼知道我今天也想喝飲料?! 大多我有帶水我都會喝水而沒點飲料
今天我有帶水可是想說跟你一起吃早餐就是要放鬆,好久沒喝奶茶,來喝ㄧ下好嚕
你說,你就是知道! 呵呵~ 討厭XD 你怎麼這麼懂我啦!整個就像讀心術一樣
我的抓餅吃到最後留了一塊,想等你自己的蛋餅吃完然後我這塊給你吃
結果你也是很自動的就接著夾進嘴裡吃!
我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我這最後一塊是要留給你吃的!? 你也是回我說"我就是知道"
還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XD 哈哈!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在一起那麼久,你還是這麼懂我這麼了解我,還是這麼用心的在觀察我ㄧ舉一動
我摸摸你的頭說"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你回我"重點是不會沒有我啊!"
這句話真有給他浪漫到>/////<

下班後從店裡帶回豬肉總匯三明治、乳酪餅夾藍莓吐司,還有老闆娘給的一顆月餅
我就這樣邊往走回家的路上等你來接我,邊吃三明治,好沒形象XD
我真的是很誇張耶,這三天吃超多,不停的吃,一整天都在吃
仗著因為你難得放假回來的名義,我就放縱自己,放縱到超過

接著我們回你高中要辦你兵役折抵的成績單,在路上遇到你新訓的某個同梯弟兄
小聊一下,他好有趣,是我認識你新訓弟兄裡最好相處的一個
回你高中辦完再回我們大學辦,終於把這件拖了好一陣子的正事給解決嚕!
這很重要耶!你沒辦,就不能提早一個月退伍了,就會變成當滿一年
而且你還說很幸虧當初大三大四我一直叫你至少要修兩門軍訓,因為可以抵掉八天役期
以前你還覺得多抵八天沒什麼差別
你進去之後才真的覺得能多這一個禮拜提早退伍真的差很多XD

辦完正事之後,回你家,等你媽咪用超豐盛的晚餐

這次一樣,名義上說九點收假,實際上七點半以前要回到營區,八點晚點名,九點就寢
真的很奇怪,那幹嘛不直接說七點半收假就好了= =+
說一套做一套是哪招? 意義在哪???

我們吃完晚餐,你載我到學校,我6:20有課
離你回家還有一丁點時間,我們在學校散步走走一下
接著我在陪你走回你車旁,目送你騎車離開要回你家讓你爸載你回營區
這次還是很捨不得,況且又不知道這週末會不會見到面,沒見到就是隔兩週才見了
但你放心,我會乖乖的!!

寶,你要小心注意安全唷!好好照顧自己,別生病感冒受傷那些壞東西通通遠離
別擔心我,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最愛你囉!
加油!從明天開始算你還剩280天的役期!也就是還有九個月左右
加油!加油!!加油!!!
快點回來跟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打拼賺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