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我並沒有哪裡做錯了!

感情上的事本來就是我自己的事,我要怎麼處理要做什麼決定,還得遵從大家意見嗎?

在愛情上,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結束就是結束,開始就是開始

許多人聽完,只馬上簡單回應我說:「關他們什麼事?!」

一開始聽到有人這樣說,覺得似乎有點罪惡有點不好

可是想了幾次之後,還真的是這樣呀!這本來就是我自己的事情

只是每個人見解不同罷了

要把我這個行為解釋為隱瞞、欺騙、善變,我能怎樣?!

但我請問一下,有影響到你們什麼嗎?

我跟誰分手,我跟誰交往,有影響到你們生活上任何事嗎?!

說我變了?! 是誰在變呀

那我可不可以把你們的態度改變解釋為忌妒?羨慕?還是什麼呢?

我單身,他單身,一對單身男女在一起,請問哪裡有錯誤?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兩情相悅在一起,請問哪裡有錯誤?

怕你們一時無法接受,才會先隱瞞,等過陣子再公開

誰知道你們自己發現了,阿就要把我定義為刻意如此,無奈呀~

阿有人自己要把"心"放在我身上,自己要等待、期待,自己要當我備胎

結果發現我選擇了別人,就說我這是傷害、玩弄,無奈呀~

不懂你們是在態度變什麼,是在ㄎㄟˊ什麼

空窗期太短?哪個法有規定一定要過幾秒幾分幾小時幾天幾個月幾年嗎?!

我這個行為是對是錯,無須他人來定義,這 是 我 自 己 的 事!!!

請自己調適好心情和態度,無法接受,我也無能為力

只有匪疑索思,只會想問,點在哪?!我是有殺人放火搶劫嗎?!

(前陣子的心情,今天無聊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