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會以為今天是禮拜一
可能是因為你昨天才收假,所以我就覺得昨天是禮拜天今天禮拜一

早上六、七點多各醒來一次,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好像已經睡了好久,睡到快遲到,手機鬧鐘沒響
一直這樣反覆醒來看時鐘,可是其實卻離起床時間還這麼久
怪? 我也不覺得自己睡不好,反倒覺得好像睡飽了

昨晚覺得有點涼,所以蓋了你的小薄被加上我自己的小薄被
突然聞到一股我平常不常聞到的味道
仔細一聞,發現味道是你的小薄被散發出來的
好像是你的味道,因為我聞了之後會有一股讓我安心和幸福的感覺
好開心!能聞到你的味道,一定是禮拜天那晚你過夜蓋著你自己這條棉被留下來的
希望這個味道能延續個幾天,讓我能每天都這樣幸福睡著^^

今天我是騎腳踏車去上班,第一次
上禮拜開始上班以來幾乎天天都遇到下雨,天氣不穩定
又想說這早餐店也沒多遠,走路只要十分鐘,走一走動一動也好
不過今天看天氣還蠻不錯的,而且已經45分了,我上九點的班,走路可能有一點點趕
就騎腳踏車去囉!

上班滿一個禮拜了,學的進度很快
從基本的裝飲料、送飲料、切生菜、洋蔥,收盤子擦桌子等等
再來學到炒鐵板麵,今天學削蘿菠絲
而且只有我學老闆娘的關店該做什麼事唷!應該是只有我學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學過,畢竟他們工作比我久
可是他們都要上課,都比我早下班,應該是沒學過吧
因為老闆娘說如果遇到她要去接小孩或有事先離開,我學會這些就可以幫忙做
老闆娘這樣交我收店該做哪些動作哪些事,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感覺很信任我或是很看好我的工作能力一樣^^
呵呵~可能我太自以為了XD

最近胖回去了,這幾天量體重都將近53公斤
所以決定從你收假回去,也就是今天開始,又要重新減肥了!
抓回以前吃東西的時間、量
那就從今天開始去店裡上班之後吃個早餐,就別再吃任何東西!再來等晚上去買菜吃
好!就這麼決定!我也把之前買的黑糖在昨晚都解決光了,家裡沒任何零食,很好!

今天上班,十點多吃了豬肉總匯三明治
老闆和老闆娘說我怎麼都點這個
我也想吃看看別的東西,但菜單看來看去還是點了這個@@
這個很好吃耶!很豐富的感覺,而且吃的飽
吃完這個三明治之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下午下班不準帶食物離開

到了兩點,一樣老闆和老闆娘會問我要吃什麼,趁收之前讓老闆做一做
我就跟他們說我還不餓,不用嚕
很好!我忍住了!

結果到了兩點半我的工作結束,要離開時,看桌上有漢堡和剩的炸雞腿肉
我手癢嘴癢,又拿了雞腿肉吃,老闆娘就說那個漢堡是多做的,問我要不要也帶回去吃
我就...答應了Q0Q
於是,今天我下班又帶了食物回家吃~"~

下班回家之後也沒做什麼,用用電腦發發呆
就這樣摸到四點半,開了熱水器打算先洗澡
在等熱水器好的時候,看看時鐘,快五點了
如果我要去自助餐店買菜當晚餐,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有很多剛炒好的菜可以選
如果拖到快六點才去買的話就剩沒什麼菜了
我該不該現在去買呢? 可是我還沒覺得餓耶,可是我今天沒吃多少青菜耶
吼~~~ 好猶豫
算了,既然不餓就先別買了,我自己都這樣交別人了怎麼還可以不以身作則
我都跟別人介紹我的減肥秘訣就是不餓就不要吃東西,無論是不是到了正餐時間
所以我就去洗澡了,洗好澡弄一弄,也差不多可去上課

上課開始沒多久,你打給我
好開心!因為你今天都沒傳簡訊或是打給我過
通常每次我下班之後看手機,你中午都會打給我,即使我在上班不能接
手機還是會有你的未接來電,就算沒接到,看了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今天都沒有,就有一丁點失落
晚上你打給我,說你剛測驗完三千,通過了!而且你們的成績還應該是半年後的成績呢
整個進度超前的意思,看來你們身體被訓練的很不錯唷^^

第一節下課,我帶著錢包去合作社
不知道為什麼腦裡想著,買點零食好了
雖然我目前為止都還沒覺得餓,其實可以不用買
但我怕晚點餓的時間很奇怪,九點或十點之類的
到時候會卡在一個很餓又不能吃東西的狀態
那還是買點零食等等下課回去邊看偶像劇邊吃吧
就這樣在合作社一挑就挑了十多分鐘
把有興趣的零食都一個接一個拿起來看後面的熱量表然後放回去
後來想一想,我這樣好...多餘,既然都已經決定要貪吃了,注意熱量也沒用

不知不覺我買了三包小零食
下課回家之後,真的是邊看偶像劇邊開零食吃
但重點是我還沒覺得餓呀Q0Q
怎麼我還是打開來吃了
不過我很乖,我買三包,只吃兩包
我沒有把全部的零食硬塞完,乖吧^^

希望體重可以慢慢降下去QQ
好啦!我明天開始真的不會再貪嘴了!!

九點半你打來說你要就寢睡覺嚕
現在快11點,我也好想睡
可是我還沒做運動耶!已經偷懶四天嚕QQ
好啦!那我先關電腦囉
寶貝晚安,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