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跟同事閒話家常起我的感情事,謝先生馬上回我說少把罪都推給爸爸

頓時不知該怎麼回,沉默了一會兒‥才默默的說爸爸的確不是全部因素,我個人也有

看不見未來的路,我走不下去,是事實

心因為某人而動搖了,是事實

我統一只回答大家原因是家人因素,而使大家直接認定完全是我爸的關係

這是藉口,這是我的錯,我承認

但同時我也並不否認還有我個人的因素,只是這點我認為我無須向每個人強調

那句最典型的愛情小語:身高不是問題、金錢不是問題、遠近不是問題‥一堆的都不是問題

我嗤之以鼻,捫心自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不可能這麼多的"不是問題"

談了兩次分隔兩地的戀愛,我發現,"遠近"對我來說可是個問題

我問心無愧,我已在感情上盡我所能的付出所有,但誰能消除我的壓力?!

說原因不全是爸爸,但爸爸的確影響我很大

不想再冒險隱瞞奔跑下去,我只是把我的疲倦把我的害怕全部供出來了,有錯嗎?

你們,有誰懂我壓力有哪些?有多大?有多累?有多怕?

就只因為你們覺得這是原本的事實,我有個遠距離的男友是事實

而當事實變了、消失了,你們就不能接受?!就認為我罪該萬死讓這事實改變了?!

憑什麼你們可以品嚐身邊隨時有人保護有人陪伴的感覺,我就不行?!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我選擇讓自己好過點,幸福點,開心點,有錯嗎?!

你們不也都很現實,這是人的本性,憑什麼我這樣就不對?!

我才幾歲,理所當然可以慢慢尋找我覺得更適合我的

難道一跟大家公開某某某是我男友,就一定要跟他訂終生?!

現在,我在這廣大無邊的網路上,承認,接下來,我選擇了阿平陪伴我一起走

不想再害怕別人看法、想法、說法,不想再吞吞吐吐或是有一絲隱瞞

不想再被說找藉口、找人揹黑鍋

我,承認,我喜歡上他,也選擇了他

請自行更新對我所知的感情事

不要再用那個"妳怎麼沒跟某某某永遠?!"的態度回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