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出頭就接到寶貝打電話來,說他剛走出武荖坑營區大門,要走去蘇澳新站
他放假出來囉!!!好棒好棒XD 瑞瑞放假了~~~
因為他想快點回來,可能是想趕在我九點半上班之前能見到我一下
所以他有點小跑步的快走要趕去搭火車,電話裡的他聽起來有一丁點喘
還好他路上遇到班長還是誰順路載他一程到火車站
趕上七點半左右的自強號,咻的一下八點出頭就到宜蘭了!

我趕緊趁他在坐車趕回宜蘭的路上,把昨晚吃大餐的網誌趕出來
瑞瑞快九點左右來找我,還幫我買了我愛吃的早餐
看著我幸福的吃完早餐,摸摸我的頭,抱抱一下,接著送我去上班

下午兩點下班,親愛的瑞瑞來接我,這是我在這裡工作後你第一次接我上下班呢!幸福^^
回到你家,嗯~ 想去哪裡走走晃晃~ 或做點不一樣的事~
你開始上網查最近上映的電影有沒有有興趣的
惡靈古堡,本來上映之前我們都約好一定要找時間一起看
可是現在我發現主角之ㄧ有李冰冰,好奇怪,為什麼會找李冰冰來演= =
整個興趣消了一大半,我不是對李冰冰有意見,只是覺得找她來演惡靈古堡好詭異
接著我們看別人分享的評價,80%的人都講難看到爆,只有少數幾個人說好看
還是不要去冒險好了,花錢被雷的感覺不太優,之後出DVD或網路上有的時候再看要不要看吧

接著我們發現"逆光飛翔",評價很好耶!看了介紹,我覺得這種片我一定會看到大哭
瑞瑞應該沒興趣吧? 沒想到他問我要不要看這部耶!我當然OK呀,是怕你沒興趣
電影播放時間只有早上、中午、下午各一場,晚上沒有,所以我們要趕去看三點半那場

不是我在誇張,電影才剛播沒多久我就哭了!
主角是個盲人,一開始講說從小到大都沒離開家人的他要去北部念大學,學著一個人生活
我就想到我來宜蘭念大學我爸就無時無刻牽掛著擔心著我,更何況是電影裡不方便的他
因為他比一般人多了很多不方便,老師就分配每天的值日生要負責帶他去教室上課
第一個輪到要帶他去上課的男生竟然叫他要學著自己去教室上課,不然這樣很浪費其他人的時間!
看到這個男生講這句話我超生氣的!而且我覺得主角好可憐,心裡一定很受傷!
被同學這樣說的那天晚上,他就請媽媽教他怎麼從宿舍走到琴房,他要記起來
因為他念音樂系,專長的鋼琴,所以他主要是要去琴房上課
剛去學校的一兩天媽媽還有待台北,所以他就請媽媽教他從宿舍到琴房的路怎麼走
看他媽媽牽著他數著有幾階樓梯、摸摸會經過幾棵樹幾根柱子,何時要轉彎
帶個兩三次之後,最後一次媽媽放手讓他自己走,媽媽在後面看著他自己走
這段也超催淚的!!
隔天媽媽幫他準備好生活會用到的東西,跟他交代會用到的東西放置位置之後,媽媽要回家了
接下來就必須靠他自己照顧自己!
吼~ 這部電影有太多地方都超催淚,我講不完啦!眼淚沒斷過,還很努力憋住不哭呢!
因為我覺得附近的人好像都沒什麼反應,也沒聽到啜泣聲,所以我就想說不要哭不要哭!
出了電影院之後,瑞瑞和我慢慢走手扶梯下去,電影院是在百貨公司七樓
我跟瑞瑞說剛剛我都忍住不哭,但是我好想哭啦!!!
瑞瑞就說妳就哭阿,又沒關係!不用忍啦!以後看電影想哭就哭!
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始哭了,一直哭一直哭,從七樓哭到一樓甚至哭到我們停車的位置
因為我覺得這種人好可憐,他們的生活比我們難上好幾倍
還要遭受某些白目的人異樣的眼光和不友善的態度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不喜歡我們同情,因為他們並不可悲也不可憐
他們甚至都有比我們厲害的某些專長
我真的很慶幸我是個好手好腳完全健康的人
看那些身體上有殘缺的人,他們從小到大的生活都很辛苦,要比一般人付出超多倍的努力
這部電影我超級無敵推薦!瑞瑞說連他哭點高的人都快流淚了,真的~~~好看!

謝謝瑞瑞又帶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接著瑞瑞帶我去買月餅,準備明天回台北要帶回去給我爸的
剛剛看電影的情緒還沒完全平撫,眼睛還是紅紅的溼溼的,鼻涕還在流
我發現賣月餅的那兩位服務小姐一開始都有錯愕的看我一下@3@

晚餐回瑞瑞家和他家人一起吃火鍋
休息一下,再和瑞瑞一起去逛羅東夜市

今天真的超冷的耶!不到20度
氣溫也降太快了吧,是不是跳過了秋天阿?!
蛤~~~我不想要過沒有瑞瑞寶貝的冬天啦ˊ0ˋ

不過話說我今天發現瑞瑞好像有點熄火了@@
以前總是雙手熱呼呼的他,今天牽著他的手我竟然不覺得溫暖QQ
我只好把雙手一直往他嘎吱窩的縫縫塞,只有那邊才有一點點溫暖XD
不會吧~~~瑞瑞怎麼會熄火了~~~
該不會是當兵瘦了,少了那些脂肪,你的體溫也下降了?!
我不要啦~~~我要以前的瑞瑞QQ 還我以前的瑞瑞啦~~~>0<

明天要回台北捏~很想陪瑞瑞
沒辦法,明天中秋節捏!當然要陪爸爸囉
而且有正事...不能不回去
而且我好像ㄧ個月沒回去嚕,讓我分一點時間給家人吧
乖乖,別吃醋唷~ 我這麼愛你,你要體諒我!
明晚我就回來啦^^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