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一大早和一群朋友跑到台北來
除了是要讓其中一位朋友(上圖最右邊那個可愛女孩)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另外也是我們相約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的日子!

復仇者聯盟,我們期待了半年以上,超強卡司
絕對不能在宜蘭簡簡單單的看兩光3D來敷衍這部電影
一定要到台北看大螢幕的呀!!
於是我們早在上周末就預訂西門町日新威秀電影院的位置
但是時間是在傍晚5點多,所以我們就計畫在看電影之前先去木柵動物園耗時間

2
這好像是我們這群朋友第一次一起去木柵動物園
也是我和寶貝第一次一起逛動物園呢!
動物園真的不分男女老少,超好逛的啦!又很殺時間
各式各樣的動物盡收眼底,感覺牠們離的好近好近!
大家都有童心未泯的一面,來到動物園還是難掩不住的好奇與興奮
我們覺得觀察猿猴類真的超有趣的!可以一看就看了十幾分鐘都不無聊
看牠們為了食物爭鬥,看牠們剝香蕉的樣子跟我們人類真像
看牠們一群一起欺負其中一隻最弱小的,把那隻逼到躲在水裡不敢上岸,超好笑的!!
還有許多漂亮蝴蝶在身邊飛來飛去,好大隻好鮮豔!
雖然天氣很熱,但我們逛的好盡興!
本來以為沒辦法在動物園耗那麼久,結果反而是要省略幾個園區才能敢去坐車看電影呢!

3
每次來到西門町,真的好不習慣這麼擁擠的人潮
每次都會令我覺得頭昏昏腦脹脹的不舒服感~"~
好不容易擠到日新威秀,取票
旁邊有幾隻英雄的小公仔,做得栩栩如生
還有跟人一樣高大的雷神索爾,真的好帥XD

距離看電影約莫一小時,我們決定在日新威秀旁邊的烤雞腿飯先解決晚餐
4
在宜蘭生活習慣的我們,對於一餐就要一百多的雞腿飯,真的會覺得有貴到
但這就是台北嘛~難得來,聽說這間雞腿不錯吃,嘗試一下也不錯呀!

店裡放眼望去就是琳琅滿目的滷味,看起來超可口
旁邊的阿嬤忙著顧整個烤架上滿滿的雞腿,生意真的很不錯捏!
說實在的,它的雞腿真的很好吃(現在回想還是會流口水)
肉很JUICE,蜜汁都有進去,皮又烤得有點脆脆的
棒!
不過份量有一點點..不夠
對於我這個女生來說都覺得吃完好像有飽又好像沒飽
更何況是我家寶貝,當然說沒吃飽XD

悶熱一整天的天氣,雷雨說來就來
看著西門町街上的小攤車,又要躲警察,又要趕緊撐大雨傘繼續做生意
真辛苦

5
終於可以入場囉!!!
要看這部電影的人真的好多唷
感謝阿秉幫我們訂到了好位置,第Q排
比較偏中上的一排,整個螢幕盡收眼裡!
我們看到電影院第一排有做人耶,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如果是我買到那種位置,寧願當作虧錢也不要看了
做太前面的位置真的很痛苦捏!何必呢~

電影開始囉~
這部電影裡的英雄,我沒看過美國隊長那部電影,不過也是連接得起來啦!
而且足足兩個多小時的電影,笑點超多的!幾乎佔了2/3部分,特效也很讚!
常常有好幾個笑點都讓我笑到拍手叫好
根本就是一部特效做很棒的搞笑電影嘛XD
而且看完之後,我整個喜歡上浩克,它像個長的很大隻的小孩,超可愛!
還有我一直都很愛的索爾,他聲音真的好~有磁性,很讓女生融化的一個男演員XD
看完電影整個讓我超滿足,覺得專程來台北看真的超值得!
而且笑點的餘韻維持超久捏!我們離開電影院在回宜蘭的路上回想起片段還是笑得很失控XD

好久沒有讓我看完一部電影而有無法形容的超級滿足感!
還沒看的電影的各位真的要去電影院看看!
我覺得如果為了省錢看2D或是等到下檔在租DVD用電視看,FEEL就少了很多!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又豐富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柵動物園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