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25
換新髮型囉~~~>/////<

從上圖可以看得出來,我燙了一個要捲不捲的捲髮
這顆捲髮讓我坐在理髮店裡5~~個小時!!!(倒地)

欸~該怎麼說呢~
第一次嘗試這種捲髮,以前都是很明顯地捲
像大一上燙了整頭捲,有人說像獅子狗XD
最喜歡這張 @///@
但是那次的捲我最喜歡!!
雖然照顧捲髮真的很麻煩~可是那次的捲髮真的維持了好久好久(懷念~)

接著大二上燙了下半頭,整個人變好老氣~"~
98.10.22
所以那次的捲髮我不喜歡....
雖然明明是我自己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燙捲但是常常騎摩托車要戴安全帽會被壓扁所以上面不想用
就變這樣的結果...

然後撐不到半年,頭髮越來越不捲越來越不好看又不想照顧
一氣之下我就去剪了短髮
99.1.25
很心痛.....但是又想說把壞掉的頭髮剪掉重新留長
因為我燙頭髮的間隔時間太短,頭髮被我搞壞了QQ

從那次減短之後我就慢慢留,然後不敢再燙捲髮
因為過了三個月之後的那種要捲不捲感真的會讓人每天都很不開心~"~
加上我真的很不懂怎麼照顧也很懶得照顧
所以之後我就一直離子燙,沒有完全不燙頭髮,因為我有自然捲
雖然沒有很嚴重,但就是不喜歡,所以每半年時間一到我就會趕快去離子燙

這次呢~想說上次是雙十節連假去離子燙的,也過了半年
趁著天氣還沒有很熱,趕快去燙頭髮,不然要撐個三天不能洗頭,很痛苦很油膩

以前總是會趁著假日回台北的家附近去弄
這次想說在宜蘭找到一間蠻喜歡的理髮店,來試試看好了
設計師說我可以考慮燙捲髮,會有點浪漫的感覺
雖然第一秒有點心動,但是又想到自己懶得照顧,也不想又再特地去買烘罩和髮液那些雜七雜八的
就想說還是乖乖燙直髮好了
然後設計師說他可以幫我用簡單的捲髮,不用烘罩,只要吹頭髮時手指捲捲繞繞就好
我就又心動了...
開始有點理智線斷掉,跟自己催眠說都這麼久沒燙捲了,來改變一下
還想說剛離子燙完頭髮都會很直很貼,不太自然,捲髮說不定不錯
就這樣想著想著...沒幾分鐘就跟設計師說...那~我來捲一下好了>0<

於是呢~~~
這就是我坐在理髮店裡5小時又換來要捲不捲的由來
雖然現在好像都流行這種捲,也許是我自己還不習慣
所以剛完成頭髮時我沒有一如往常的非常興奮開心
而是~很普通的心情
不過寶貝說好看,這樣比較自然,我就覺得開心多了!

可是還是會覺得...這種捲度,好像沒多久就會消掉
我不如離子燙就好,然後買一隻電棒捲,哪一天突然想要捲髮就自己用
因為其實挺貴的...3490!!!
可是護髮過程很多關卡啦,跟以前比起來應該有對我頭髮比較好

唉唷~反正都燙了!!管不了那麼多啦!!!!
希望~它可以HOLD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