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6月,對我來說,感覺,特別不一樣...
少了期待,少了興奮
現在這樣,到底是什麼感覺,我也搞不太懂...
是害怕? 是慌張? 是難過? 是不捨? 是想逃避?
好複雜的心情

最近總會突然想哭,卻又流不出眼淚
無力...憂鬱...悶...幾乎是我最近每一天的狀態

看著FB被以前同學朋友們狂洗畢業典禮照還有謝師宴照
這禮拜六..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還要多留半年,但眼看著身邊的朋友離開,還是很捨不得
尤其是想到平寶貝即將入伍,雖然日期還沒確定

面對即將改變的一切
身邊的人、事、物
原本習慣的生活
都將不一樣...

雖然我告訴自己
要學著獨立,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但...還是好害怕..感覺好無助

平寶貝每天都在努力逗我開心
他跟我說,就是因為快要分離了
才更要每分每秒在一起時保持開心

但我...真的好鴕鳥
時間倒數著,日子接近著
我好想要暫停一切!好想要時光倒轉!
如此的貪心...

平寶貝總是說,現在想這麼多也沒用,順其自然
但我還是會去想,還是會去擔心,還是會去假設如果
能不能預知未來...

為什麼那麼快?!
一切都這麼的穩定、簡單、幸福
為什麼要改變
為什麼要長大
為什麼...

天啊..我又再度陷入自我黑暗沼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