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350_2823814488893_1664916102_1933767_179376937_n
上圖那是巧克力蛋糕,看起來有沒有超可口的呀~~
真的超香超好吃的!!羅媽咪又再度試做新甜點大成功!!!
再搭上鮮乳(只是用台啤的杯子裝),整個就是~完美啦

你們知道上圖那蛋糕是幾點出爐的嗎?晚上,十點半~~~
有沒有超級無敵罪惡的,非常~
但是真的太誘人了,當蛋糕還在烤爐裡,香味就撲鼻而來
而且羅媽咪做的食物真的每樣料理都好吃得不像話
可以開店了說!

話說我文章標題是不停的吃,真的不誇張,像豬一樣

昨天五點下班和寶貝在學校附近吃了滷味
我熱愛那間"東道屋"
鹹味剛剛好,食材煮的超級入味,而且他的滷味不會湯湯水水的
一碗煮好就是食材在碗裡,不會裝湯
我超愛這樣!沒有多餘的配料,什麼榨菜呀沙茶醬啊有的沒的
就是看起來很乾淨吃起來也很清爽的滷味
而且我吃滷味本來就不愛喝湯,湯超鹹的又會把我要吃的東西都泡的濕濕爛爛
所以這間東道屋真是深入我心呀~~~

離題了@@
總之咧,就是雖然我少了湯的熱量和油的煮炒,但是我東西點的蠻多的
蒸煮麵、肉片、四季豆、玉米筍、菜頭、高麗菜
這樣也是爆掉了我原本晚餐可以吃的熱量
但是~難得可以吃這間滷味嘛,感覺滷味就是宵夜才會吃的東西
所以在晚餐吃到真是特別興奮的點了很多

可是我真的吃得好開心好滿足>/////<
沒關係,吃完了滷味寶貝很貼心的要和我走路去逛百貨公司
這樣應該可以消化一些吧

就這樣從6點一直走到7點,外面下著大雨,宜蘭也沒啥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又回到寶貝家混嚕XD

不得不說...寶貝家真是美食天堂
一進家門就看到餐桌上有我的弱點!香菇雞湯,是我最愛的啦~~~
所以忍不住去拿了碗裝了一碗來喝XD
還看到羅媽咪自己做的馬鈴薯泥,我也挖了半碗來吃
吼~真的是~~~好喝又好吃啦!!但是好罪惡
然後羅媽咪還幫我們切了一人一盤綜合水果給我們吃
橘子、香蕉、水梨、蘋果
因為寶貝家是賣菜賣水果的,水果真不是普通的甜又好吃,整個人會融化~
而且我覺得每次來寶貝家都剛好趕上飯後水果時間,真擔心他家人會以為我是故意的XD(開玩笑的啦)

你們以為這樣就停了嗎?!錯!錯!!錯!!!
他們家的零食餅乾也是隨手可得
總有股魔力會讓我的手像磁鐵一樣被吸過去拿了零食來吃
所以我又吃了蛋黃派和巧克力派各一個

明明早就飽了,明明已經到撐的地步了,還是不停地在動嘴巴
又是喝了一杯冰可樂和冰梅子綠茶
這還都是在巧克力蛋糕出爐以前的事唷!!!
接著後面羅媽咪突然想做看看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
所以...讓我這隻豬豬吃整晚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真的~真的~好滿足
真佩服寶貝還有他弟妹怎麼可以這麼瘦
還好我家沒有廚房可以用這些有的沒的,不然我根本沒辦法減肥吧QQ
但還是很謝謝羅媽咪的好手藝
讓我吃得好飽好撐好滿足好美味的回家睡覺>/////<

這個月...我想是沒救了吧
一整個月都在破戒,常常偷懶沒做運動又貪吃
整個月曆上面紅字通通也不知道改進
所以造就了~都月底了,我體重竟然停在52!!!!!
下個月,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補救了
理智線不要再斷掉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