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1號勞動節,為什麼沒有放假?! 害我一早醒來心情就悶掉‥
更殘酷的是,站上體重器,竟然差點接近53kg!!!
整個人倒彈到床上..(崩潰)

只能說,4月整整一個月我都超級無敵墮落偷懶又失控享受
虧我20天前還曾經降到50kg,然後就自以為進度超前可以放縱

我把我的胃口養大回來一些些了,不可以!
我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可是距離目標卻還差將近4kg!?

好罪過,好難過,拜託平寶貝別再一起幫助我失控
不是說好要幫我一起減肥的嗎
難道你不想看我更苗條更好看?!
看我這麼辛苦減肥卻離目標越來越遠,難道不心疼我?!
我知道你喜歡看我吃東西的開心樣子
可是‥

我很努力讓自己開心的減肥,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以免造成反效果
但如今時間剩下不多了
不光是因為約好的日期就要到了
夏天也來臨
平寶貝也快要去當兵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在這一切還來得及之前達到最棒的樣子!

所以!!
今天開始,我要找回努力減肥的那個我!
不能再給自己任何偷懶的理由和藉口
正餐不要吃過量
不准再吃零食、宵夜
保持每晚睡前的運動
這個月真的要努力趕進度!不能再只會嘴巴說說了!!
別讓別人看笑話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