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新的月份開始
6月,是畢業的季節
也是我當初給自己設定減肥任務的結果檢驗月!

雖然距離我給我自己的期限到達日還有8天
但其實我現在就可以大聲說...
我~~失~~敗~~啦~~~~~(淚奔QQ

欸~
今天早上量體重,53.2kg
怎麼可能在短短8天就掉到48?!
真的有辦法8天掉5公斤,那就是生病了!不然就是抽脂= =+

從前年底為了今年2月要去帛琉玩
巔峰62kg努力瘦到53kg!
玩了五天四夜回國之後決定繼續拚到48kg!
至今,將近4個月的時間
這期間我的體重曾經破新低,50kg!
現在又回到53kg了...

想到這裡我整個人就好無力
這4個月我到底在幹嘛~"~
感覺時間都白白浪費掉了..

能怎麼辦呢~誰叫我現在的生活太幸福
有我的家人和我的男友還有我男友的家人
大家都這麼照顧我
讓我每天都只想對自己好一點享受一點,減肥的事拋在腦後
自然而然..就不怎麼積極了QQ

畢竟一下有注意食量
一下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管它吃不吃得下
這樣反反覆覆的身體也會不開心
不開心就胖囉~

現在呢~我已經進入放棄階段
畢竟6月過完沒多久平寶貝就要入伍了
所以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過這可以跟他天天膩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月

減肥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也沒有到自暴自棄狂吃狂喝啦
只是比較沒有那麼積極
但也是會注意不要讓體重胖回去
53kg是我的極限

能吃就是福,大家也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