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6
今天~很調皮的~假藉補課的名義~我們倆騎車去頭城晃了一個上午!

其實今天早上10~12點真的有一門課要補,但是平寶貝不開心
因為照理說禮拜一都是平寶貝每個禮拜難得不用上班的一天
所以他很不開心就這麼一天屬於他的休息日就這樣被破壞了
我也不想上課呀!可是禮拜一我本來就還是要去上班,就沒什麼差異
努力勸平寶貝跟我去上課,我不想要讓老師覺得我們常常沒去
雖然平寶貝是答應要跟我去上課,但他整個臉就是很臭!我看了也很不開心
沒輒..我只好叫平寶貝乾脆直接回家,我去上課就好
結果他罪惡感作祟,這樣也不要
搞到最後他就說不如我們出去玩!(昏倒

好啦~這樣平寶貝好像會比較開心,補課的事情就裝作不知道吧~"~
於是平寶貝打電話回家說要補課,中午過後才回去
而我打電話到辦公室說要補課,也是中午過後才去上班
真的是..超不乖的!

一路騎去頭城,我們有個同學住頂埔,在附近自家有開早餐店
平寶貝吃過,他說還蠻好吃的,我們這群朋友也只差我還沒去光顧過
所以剛剛才會直接從學校餓肚子出發到頭城準備到同學家的早餐店吃早餐
好不容易騎了半小時,到了!
竟然~沒開~"~
這附近都沒有其他店家在賣吃的,只好到對面的7-11找東西吃
6

天啊~夏天真的來了!太陽好大!還好我有帶外套當騎車的遮陽衣
享受完悠閒的早餐,雖然只是個7-11,但這樣吃起來也是很愜意^^
再往前騎個5分鐘就到我們要找的金車咖啡館了!
我腦袋裡想的是靠海邊的那間金車咖啡館,結果寶貝想的是山上的金車城堡咖啡館
在路上聊了老半天原來是牛頭不對馬嘴= =
不過這兩個地方差不遠,只是一個在山腳,一個在山頂

於是呢~我們過個馬路,往山頂前進
天啊!上山第一個轉彎的斜坡好陡!!
陡到我抱著平寶一直尖叫QQ
我好怕上不去..
雖然平寶說他自己騎過更陡的,這個絕對沒問題!但我還是好怕QQ
不過沿路上的風景真的好漂亮!
CIMG0034
這樣的好天氣,把蘭陽平原照亮得很清楚
一眼望去,一半是宜蘭的陸地,一半是海邊,連接到海平線,龜山島也看得很清楚!

一路這樣慢慢地騎上山,差不多5~10分鐘就可以到山頂,抵達金車城堡!
7
嗯~是比我想像中的城堡小間一點點
不過進去逛其實也蠻大一棟的!整體感覺別有一般風味
8

太陽真的好烈!摩托車停個半小時,就燙到連摸都會痛,更何況要我這種穿透膚絲襪的女生上車Q0Q
貼心的寶貝趕緊拿著隨時放在車上的小抹布去弄濕來擦坐墊降溫

接著我們下山要去頭城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日式複合料理店"樂屋"解決中餐
9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蓋飯,可惜我肚子裡的早餐還沒消化完,不太餓
於是我只點了一盤綜合壽司還有涼拌豆腐,而寶貝點豬排蓋飯
10
我覺得這間店的東西還蠻平價的,而且生意很好唷!!!
手卷似乎還蠻受好評的,可惜我對手卷沒感覺@@
別看他們的涼拌豆腐似乎被浸在滿滿的醬油裡,他的醬油不會死鹹!還蠻順口的
還有用魚骨熬煮得味增湯,很香!
我本身很喜歡這種簡單普通的壽司,海苔壽司裡包著肉鬆、蛋、黃光、火腿,就讓我滿足到不行!
我也有偷吃平寶的一塊豬排,很好吃耶!有彈性又JUICE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早上,但是這樣也是過得好開心!
完全剔除每個禮拜一都會有禮拜一症候群的我
謝謝寶貝帶我出去玩,帶我去我沒去過的金車城堡
讓我一直尖叫的山坡路好恐怖~
從高處看下來的宜蘭平原好美!

寶貝這樣穿著短袖曬了一整個早上的太陽,手和脖子都曬紅了
聽他說回去有被問了一下呢,可能已經引起家人回疑是不是跑出去玩XD
哈哈~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們一起去冒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城 金車城堡 樂屋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