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生會
每學期和班導聚餐的時刻又來囉~
以往都是班上分成小組小組輪流找時間地點和老師吃飯
這次約了全班一起去吃綠海!

2
綠海,是一種簡餐店,有飯有麵有火鍋
無論是家庭、朋友聚餐,氣氛都很適合
服務生很親切又SWEET,態度非常好!

看著同學們點的餐點陸陸續續上,我忙碌的幫每個人拍照!
8
以往我都吃"果香橙汁豬排"(上圖右下角)
有點酸酸甜甜的橙汁醬淋在酥脆的豬排上,很好吃!!
這次想說來換個口味
我點了個"焗茄汁牛肉丸"
而平寶貝點了"紹興東坡肉"
3
我們這桌感情很好的互相分享自己的主餐
我的牛肉丸大受好評呢!!
而平寶貝的東坡肉,大家都說很有古早味
另外,餐點裡的馬鈴薯泥、飯、湯,都可以一直續加唷!!

吃完了主餐,開始上甜點飲料
甜點有紫糯米甜湯和霜淇淋可以選
我和寶貝都選了霜淇淋
而飲料我選了鮮奶茶,寶貝點卡布奇諾
4
我的霜淇淋和奶茶都是吃ㄧ口就給寶貝請他幫我吃完XD
難怪他體重都維持不動,沒被我養胖就不錯了@@
他說他的卡布其諾‥不太優,我的鮮奶茶他倒是喝光光了

其實我們雖然約全班一起吃飯,但分成兩大桌,感覺還是分散的
我們這一桌原本就是一群比較要好的朋友
吃飯下來互相打屁聊天分享美食,感覺就像平常聚在一起吃飯一樣
默默會覺得‥另一桌有點安靜(其實是我們太吵XD)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之後,開始瘋狂互相拍照
5
搞的好像過了這一餐就不會再見到面一樣@@!?
不過其實也差不多意思啦‥大家上課都遇不到
能這樣全班再聚在一起,應該是畢業典禮那一天了吧
雖然說是在互相合照,但在怎麼一起拍照也是我們這群在互相拍照= =
跟其他原本就沒有很熟的同學都沒一起合照(這樣聚餐有意義嗎請問@@)

6
這兩張照片我非常喜歡
一個是我最愛最愛的男人,ㄧ個是我最愛最愛的女人(咦?!)
呵呵~阿就左邊那張是我親愛的寶貝,右邊是我認識11年的好姐妹
在宜蘭,有他/她們,生活真的很美好~
當然其他還有聚在一起都會很開心的青、惠、連、秉、熊、琳

今天聚餐真的很開心!(很可惜小連吃ㄧ下下就趕去上班了)
綠海真的很有耐心,我們這麼吵他們都沒說什麼
出了店外感受到寧靜我才意識到我們剛剛有多吵XD

接著我們這群續攤去員山公園旁每週四才有的流動夜市
感覺好像城市小孩沒看過這種小型鄉村夜市一樣XD
7
一下玩彈珠台,一下買一袋甘蔗大家分著吃
拜託~大家看到賣整枝甘蔗的都很興奮好不好~
大家都很有感慨的說超多年沒有啃甘蔗了XD
就拿我來說,至少有十年以上沒有
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拿著甘蔗邊啃邊在公園裡的草地吐渣>0<
呵呵~好有懷念的感覺
但是甘蔗真的好甜,我吃不到ㄧ半就覺得不太行了
不是嘴巴咬的累,而是甜的有點膩
但我是很盡力的啃到剩1/3

之後我們還衝去羅東夜市逛
還巧遇到寶貝的弟弟一個人翹課騎去那呢!
今晚怎麼這麼有趣又忙碌豐富~
要是我們能常常這樣聚在一起就好了‥
arrow
arrow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