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轉眼間,馨嫻的生日又到啦~
咦?!我們這群姊妹怎麼好像都是在馨嫻生日這附近才聚會@@

說實在的,今天有點坎坷咧,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詭異
下午兩點之前本來還有一點點陽光,有點熱
稍晚就開始起風,接著開始飄雨
這種天氣要出門實在是有些不方便

嗯~本來我今天是打算帶他們去吃捷運芝山站附近的貓花園餐廳
雖然聽說食物吃起來普通,雖然聽說服務態度不優
但是最吸引我的賣點是有好幾隻貓在店裡打轉>/////<
貓花園餐廳就在捷運芝山站一號出口右手邊,一走出去就會看到,很好找!

沒想到我才拍了店面的樣子,我們一群人準備要進店用餐
誰知道被阻擋了‥因為珮渝有帶她的兒子"捲捲"出來(紅貴賓)
貓花園的店員急忙跑到門口說沒辦法讓我們帶狗進來
嗯~有點失落的走出去,沒想到珮渝那對傻情侶竟然說我們其他人進去吃就好?!
怎麼可以這樣!難得聚在一起,怎麼可能分開吃飯!!
沒關係嘛~再去附近找別的東西吃

我用我的愛瘋小白搜尋附近的餐廳,看中一間"亞米小鎮"
沒想到雖然他同意讓我們帶狗進去,可是‥卻接著說晚上店裡都客滿了,沒訂位沒辦法QQ
再度失落的走出去‥
怎麼一直這樣讓我們飛上天再摔下去呀~"~

接著我們想說沿著福華路慢慢找
其實也沒幾間特別的餐廳,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SOGO
想說去樓上找,可是逛一逛也覺得‥這種地方,好像也不太可能會答應讓我們帶狗
有好幾家都在店外貼了標示,甚至放立牌
結果珮渝他們又說叫我們去吃就好~"~ 我絕對不可能答應!再這樣說我要生氣囉!!

沒關係,我一定要找到!我們出去外面找!!
我從手機搜尋到德行西路上有一間名叫"Pizzeria oggi"的披薩店
就決定是這間了!!

走到店前,唷~人挺多的耶,幾乎客滿了
問了店員,他說可以帶寵物進去!GOOD!!
只不過要稍後十分鐘,沒關係!!我們當然願意等

2
這間店雖然小小一間,但是整體裝潢實在很可愛很有異國風味耶!
3
而且在店外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他們是怎麼製作披薩!

尤其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超親切,很優良很熱情很笑臉迎人!
讓人不知不覺心情越來越好!!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每次客人進去店裡他們所有店員大喊的招呼聲到底是哪國語言?!
乍聽之下有點下"歹~勢~~"XD 很好笑

店員很親切地替我們介紹了幾個比較特別的披薩,也建議我們有三個大男生可能要吃3或4個披薩才會飽
於是我們合點了三個不同的披薩,一個凱薩沙拉
我和珮渝合點一碗巧達濃湯,我和平寶貝點一杯義大利汽水甜橙口味(名字聽起來很特別)

4
披薩是甕窯烘的,薄薄的皮脆脆的又有嚼勁而且不油
像我這種對披薩的熱情頗低的女生就挺喜歡這種吃起來口感很清爽的披薩
我最愛第一道(左上)送上來的披薩,海鮮總匯!
上面有大大顆的貝類(熊熊忘記那是什麼海鮮,有點像九孔)
還鋪上綠色一顆顆酸酸甜甜的橄欖

右上那道是核桃披薩,有加起士
我這個笨蛋不知道原來核桃本身就有一點苦味
所以當我想說嘗試一顆核桃,結果被苦味嚇到馬上吐出來XD

我也很喜歡右下角那道披薩,但是我忘記它的名字QQ
它上面鋪滿了一小塊一小塊的肉,配上酸甜的番茄塊,很有味道!!

而左下那道野菇披薩就讓我有點~驚恐
因為它有淋上松露油,我實在很不習慣松露油的味道QQ

別看這些披薩薄薄一片,我才吃兩片我就飽了耶!
所以接下來我的份都交給平寶貝幫我吃^^(又再度間接養胖寶貝XD)

5
左上那張凱薩沙拉照片,上面鋪滿白色看起來像吻仔魚的東西是起士條
生菜吃起來也很新鮮!原本平凡的生菜配上起士條,在嘴裡咬起來的味道就變很香很豐富!
還有酥脆的麵包塊,我覺得它的培根也烤得非常有味道!!我愛~

左邊第二張是巧達濃湯,雖然它一碗100塊也不算便宜,但它裡面真的很多料!
口感很香又不會太濃稠,而且每口都吃到小塊馬鈴薯,好喝!!

而右上那張平寶貝拿著飲料,那瓶就是所謂的義大利汽水,甜橙口味
嗯~喝起來~就~~有氣的果汁@3@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一點點像芬達啦

6
這間店的氣氛真的很快樂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
一直窩在珮渝那對情侶懷裡的可憐狗狗捲捲,只能看著我們享受美食XD

很滿足的吃完這頓愉快的晚餐,馨嫻的男朋友在這次聚餐中讓我們的好感增加不少
沒想到他有這麼搞笑的一面!而且有一些大將之風的舉動,不錯~掌聲鼓勵!
馨嫻~生日快樂呀~恭喜妳又老了一歲!看到我瘦了,妳也要快點跟進唷!!
希望妳今年也是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地過唷~要幸福!
不要吵架就這麼容易提那兩個字,感情是要彼此好好經營的
一輩子的好姊妹,愛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