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有看到溫暖的太陽公公呢!
可是氣象說明天它又要躲起來了‥
我好想每天都能看到溫暖陽光,馬上一早就帶給我元氣好心情

這兩天量體重,51.X囉~ (灑花!
戒掉奶茶好像真的有幫助耶
本來我每天早餐一定要配一杯中溫奶,即使我早就開始減肥
一直覺得中溫奶是我一天的元氣,絕對不能少
而且我又幾乎一整天都沒在喝水的

三個多禮拜前不知哪根筋突然通了?!決定要戒掉早餐中溫奶!
開始每天一早就帶著裝滿600ml的水出門!
不知不覺‥我真的習慣不喝奶茶了
曾經試過不喝溫奶的一個禮拜後,有次和平寶吃早餐時,想說點一杯中溫奶享受一下美麗早晨
結果喝個兩口,就有點倒胃口@0@
雖然這反應是有點誇張,但真的不會想再繼續喝下去
我這才發現‥我~戒掉了!!!
真的好開心

所以我也就這樣每天帶著白開水出門
早餐簡單買個牛肉蛋吐司吃
我都喜歡吃吐司不烤,不加任何醬,一點點胡椒粉,這樣就可以很美味~^^
然後喝白開水,就飽飽囉~

所以之前體重一直卡在53kg很久,現在開始有在一點點一點點繼續往下囉~

原來我其實可以這麼容易戒掉這個我以為戒不掉的習慣!
我浪費了10年的時間沒有這樣減肥QQ
真的是要越來越瘦才會越來越要求自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奶茶 早餐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