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昨晚下課回家後,本來還在跟平平嘻鬧聊天

突然接到房東的電話

房東說‥有人反應我常常聲音太大聲(像玩到尖叫、大笑)

瞬間無地自容的感覺ˊˋ

電話結束後,和寶貝沉默對看許久

誰叫平平愛欺負我ˋˊ

就說不要癢我就是不聽!還叫我「噓~小聲點~不要尖叫」

阿可是不大聲你就不會住手呀!

還怪我說我可以不尖叫就好了‥

我從小到大就是大嗓門咩!遺傳我爸不行唷!

好哇‥那以後我就小聲到只有螞蟻聽得見!

你答應過我不准再癢我大腿內側跟腳底板,就給我說到做到ˋˊ

那我就會一直一直很小聲,不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