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七個月
各位大大們,請戴上你們最好的太陽眼鏡!以下是閃光美食文唷~


今天,是我和平寶貝交往一年7個月的紀念日!
每個月的23號我們總會想辦法特別的度過
剛好我們一直很想要嘗試蘭城新月4樓的古拉爵
每次逛街經過從透明窗裡看裡面的客人,吃的好豐盛可口!!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來去吃古拉爵慶祝一下!!

今天天氣超級詭異的,下午3點以前太陽都還烈的不像話
接著就開始起風,等到我下班我們要出發去吃飯的路上,大滴大滴的雨開始下起來!!
風雨無阻!我們加快油門趕緊騎進停車場,直奔4樓,準備享受我們期待以久的大餐!
1
裡面的整體裝潢很不錯,有種身在異國的感覺
菜單有超多超多的選擇,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們吃的方案是799超值兩人餐
要點:2雞尾酒、2湯品、1開胃料理、1經典料理、2主餐(飯、麵、披薩任選二)、2甜點
光是要點這些餐點,就讓我頭昏昏腦脹脹了!因為好多好多都想嚐試呀~
像在寫考卷一樣‥可不可以無限複選QQ?! (踹!!最好都吃的完= =)

好不容易點完餐,在等餐的空檔,我們開始搞鬼亂拍
2
3
活在我們的倆人情侶世界裡XD
我的平寶越來越配合囉~想當初他不太喜歡這樣丟臉拍照
為了我,他改變很多^^ 我真的好高興

來嚕!來嚕!!開始上餐了~
首先服務生端上的是2杯雞尾酒
9
上面那杯是我點的"熱情加勒比海"
裡面綜合了萊姆酒、百香果、蔓越莓,顏色漸層的很美吧!
攪和攪和,品嚐一口,嗯~有點酸酸甜甜,微微的酒香味,很特別!
而下面那杯是平寶貝點的"愛爾蘭奶酒"
裡面綜合了愛爾蘭威士忌咖啡奶酒
攪和之後,有清香的奶味!微微的酒香,很爽口潤喉!整個嘴巴都是奶香味

接著上的是2道湯品
4
左上角是我點的"匈牙利牛肉蔬菜湯"
也就是大家比較常聽到的"羅宋湯"
湯綜合了紅蘿蔔、番茄、洋蔥、牛肉的香味,喝起來不會因為牛肉而太油膩又有番茄的酸甜味
而平寶貝點的是"義大利酥皮磨菇濃湯"
遠遠就可以聞到酥皮剛烤好的香味,又大又厚又脆
我們都喜歡把酥皮濃湯的酥皮壓到湯裡攪和一起喝
磨菇濃湯真的很濃郁又不會太芶芡,大塊大塊的磨菇咬起來軟軟的又有點彈牙!

接著是1道開胃料理
我們點的是"沙嗲豬肉手捲"
5
別被這大大的豬肉片嚇到了!很多人一定擔心它這麼大片會又肥又油
但是當豬肉片配上生菜再些許小塊的番茄,真的很完美!
用生菜把它捲起來一口咬下去,豬肉好嫩很多汁,好爽口!!
本來我們都以為他們是把豬肉捲好讓我們方便用餐具入口
沒想到端上來是要我們自己捲,好有趣好好玩!雙手都是醬汁,感覺更好吃了呢!呵呵

接著是1道經典料理
我們點"白醬野菇起司鍋"
6
中間那張小圖的上方有點高度的小鍋是下面有火在熱的白醬
而白醬鍋的下方白子上有個像是奶精壺的是用來稀釋白醬用的,是個人喜好所加
左邊一整長盤上有炸麵包塊、炸花椰菜、炸香菇、炸雞肉快、炸起司塊
也就是天婦羅啦!
我覺得蔬菜用炸的吃起來也是別有一般風味耶!好好吃
粗脆的皮咬開來裡面是新鮮的蔬菜!我喜歡^^
而且搭配白醬,濃稠帶點甜,好香~

接著開始上主餐囉~我愛吃飯,所以飯、義大利麵、披薩,飯是必點!
義大利麵跟披薩真的好難抉擇‥寶貝愛吃披薩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了義大利麵XD
所以我們點了"米蘭牛肉焗飯"和"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米蘭牛肉焗飯
7
番茄口味的飯,裡面有些許的蔬菜,紅蘿蔔、磨菇、花椰菜、豌豆等等
覆蓋上厚厚的起司,變成香味十足的焗烤飯
再放上幾塊一口剛剛好的牛肉塊,咬起來又香又嫩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8
咬起來不會太爛又非常有彈性的義大利麵
摻雜著青椒條、火腿條、蝦仁塊、灑上起士粉
攪和之後,超美味~
有火腿鹹有起士酸有蝦仁甜,還有獨一味道的青椒
每口都是香味放縱在嘴裡阿~

天ㄚ天ㄚ~還沒吃完,就覺得快不行了
而且幾乎這些料理的2/3都是平寶貝吃的
很抱歉我幫不了忙>0<
我的胃因為減肥所以變小了,突然要我吃大餐也是吃不了多少
還好平寶貝算是有一點能吃的男生
但是他也是不喜歡太飽的飽啦!

瞎密!甜點還沒上耶~~甜點~我好想吃!可是我還吃的下嗎?

我點的是"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10
天ㄚ~弄得好漂亮,顏色好美,我想~我還可以再吃XD
我要吃冰了耶!!平常不吃冰的我就是要這種久久吃ㄧ次的享受!覺得特別想飛上天~
那ㄧ塊咖啡色的餅乾,嗯~熊熊吃不出來它是什麼味道?!
像花生!像焦糖!像核果的味道,很熟悉又說不出來它確切是哪一個味道@@
但重點是好吃啦!
還有大塊又甜的蜜桃
白巧克力冰淇淋,含在嘴裡溶化的味道真的好香甜
下面還有奶酪,最下面是蔓越莓冰沙,裡面還有一小粒一小粒的巧克力餅乾
好幸福喔~我相信女生都會很喜歡!!

而平寶貝點的是"藍紋起士蛋糕"
11
冰冰涼涼又香濃的起士,味道真的很道地!!
就連不太喜歡起士的我也覺得好好吃>0<
而那一小杯裡面是蜂蜜蘆薈,好甜好好吃唷!!!

天ㄚ~全部的餐點終於上完了,我們真的快倒在他們店裡了
可能需要叫幫手來把我們兩個扛回家~"~
太撐太滿足太享受了啦!!
一直覺得吃西堤已經夠撐了,沒想到吃古拉爵更撐!!
不過這兩家我都很喜歡,再說他們是完全不同風格
大家一定要去嘗試唷~整體感覺很舒服很享受

平寶貝~23號紀念日快樂^3^
arrow
arrow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