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kg囉~
今天量體重~第一次真的感受到輕飄飄的感覺~~~>0<

雖然還沒到目標48kg,雖然才比昨天瘦了1kg
但是‥我又破新低體重了啦~~~(灑花
今天早上量,看著指針跑到40公斤以上開始減慢速度
我一度以為,不會吧?!我已經降到4開頭了?!
結果指針跑到50那一槓很乖的停住,準準的對準那一槓!
我~50kg了~~~(狂奔草原

其實昨天早上量還是51kg
而且我覺得昨天吃得有點多
早餐AM9點吃卡啦雞腿三明治
中午12.30忍不住吃了三顆牛奶糖(純粹嘴饞不是肚子餓QQ 這個習慣不好)
下午4.30吃了兩個小林煎餅餅乾(明明就快下班買晚餐了還吃~"~)
5點下班去自助餐買了四樣青菜當晚餐
吃完晚餐休息十分鐘還吃了一顆果凍
8點上課進了教室同學還分我一條巧克力餅乾跟兩顆彩虹糖
我覺得我昨天整天都沒有停止進食,熱量早就爆了吧?!

前幾天還在開開心心的享受放假,吃一點大餐
熊熊要我回到原本的減肥模式,真的會有些怠惰
不過我有個小撇步
因為我不是天天會乖乖去上大號的體質
有時候會三天都沒上大號
所以其實常常我的肚子裡囤積了宿便
昨晚睡覺前吃了一個小東西,清清腸道
半夜起來上個大號,加上睡覺身體會代謝一些雜物
所以今天早上一量,就掉了1kg啦~~~^^

其實昨晚10點下課後和寶貝聊天一下,本來他回家後我是打算直接睡覺沒有要做運動
後來看著我房間牆壁上的月曆發呆
因為我每晚有沒有做運動有沒有吃消夜都會記錄,沒運動或是吃消夜都會畫一個大叉叉
我看著那個叉叉,上禮拜3號和6號晚上都沒做運動
想說這樣不行,4月才剛開始幾天,就這樣隔兩天就偷懶一次,這樣怎麼會瘦?!

所以即使我有睡意,即使我眼睛快閉上
還是把床整理整理,棉被摺一摺,挪出空間開始做我的下半身瘦身運動
對於這樣的我,我給自己很大的掌聲鼓勵!因為就是要有毅力要有堅持,減肥才有可能成功!!

所以昨晚我在心中默默的小堅持,這個月29號我們這群朋友們相約要去台北晃一天
那我就在那天以前都不准偷懶沒運動或吃消夜!!
而且我本來就打算這個月底衝衝看能不能瘦到49kg!
如果真的達到,那我下個月就很有機會可以達到48kg的目標!!

加油!!越來越接近目標囉!!!
可以開始偷偷的小小期待寶貝會送我什麼驚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