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新自己
這兩天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我好想翹班出去玩阿~~~>0<


今天心情太好了~
早上起床量體重,創新低呀~51.8kg!!!
嘻嘻~
好開心我離開53kg的卡關,慢慢的往下走~
我要再繼續加把勁努力!!

而且今天是我和寶貝交往一年7個月的紀念日
我們約好晚上要去吃大餐唷~~~(吃完會再補文)
(咦?! 不是才剛又更瘦了一點,怎麼馬上要去吃大餐@0@)

天氣這麼好,我也默默在瘦
這種風吹很涼但是太陽曬又有點熱的春天
讓我愛上了穿短褲短裙的衣服

找到機會就要嘗試不同的穿搭風
今天我走的是~嗯~有點運動女孩風@@?!
呵呵

我已經開始慢慢蛻變囉~敬請期待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