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農商圈烤肉趣
今天我和平寶貝代表他們家出席這個烤肉聚會
我一直以為是去到那裡就準備開始吃,原來是要自己烤@3@

我都已經忘記上一次這樣從升火開始都自己來的烤肉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現在生活太方便,要嘛就是直接去外面的烤肉店吃,像野宴這種店之類的
要嘛就算自己烤也是拿瓦斯火槍直接燒木炭

不過今天是從小小的火種開始,平寶貝還邊堆木炭邊說自己很有經驗之類的
眼看別組的阿姨們都把火弄得多旺了,我們還沒有下落XD
虧我們是年輕小孩耶~這種烤肉升火的玩意兒應該要很在行咧!
都讓那些阿姨阿婆阿伯叔叔看笑話了>/////<

雖然我們前面慢人家很多,但我的平寶貝烤肉可是很好吃的唷~
雞翅烤的熟度剛剛好,不會生也不會太熟太柴

今天雖然我們知道是要來烤肉聚餐,但其實是舉辦來大人們要開會的!
沒關係,我們負責烤我們的肉

他們幫我們每一組準備的食材有各一大袋的雞翅和肉片,還有香菇跟青椒、蝦子、魚
有另外一家人是阿嬤跟兩個小弟弟跟我們一起烤
小弟弟超強的耶!一個人就可以吃掉10隻以上的雞翅
一整大袋的雞翅我看半袋以上都是他解決的吧@0@
沒關係,他們還小,有本錢這樣吃
像我和平寶貝才吃沒多少肉就開始膩了
我好想吃青菜呀~~~

不過也幸虧有這兩個活潑的小弟弟跟我們一起烤,整體感覺就很開心捏~
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無邪,很容易滿足很容易笑
讓我和平寶貝忍不住感慨‥長大未必是件好事‥
小時後總想要快快長大,現在‥多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其實今天來這邊烤肉的人都住在同一區,所以大家幾乎都互相認識
也知道平寶貝是誰家的小孩
所以問起我來,才知道我是平寶貝的女朋友
引起一陣喧嘩XD
有阿姨叮嚀我要好好把握,平寶貝又帥又有錢
不用叮嚀我當然知道,但我不是指有錢這部分啦@@
他這麼帥這麼優良,除了他還有誰適合當我的老公~嘻嘻

沒想到好不容易把烤肉都烤的差不多了,外面竟然還請農會送餐點來
有鹹有甜有湯有水果
從三點到這邊開始吃吃吃到五點半,肚子都要爆掉了!!!
好罪惡~但是好好玩XD

如果以後我能有這種有前庭又有整棟別宿的家該有多好
感覺可以找很多親朋好友來家裡聚聚^^

今天真的吃太多了‥
明天開始我又要開始節制了,把進度趕回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