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kg的我
今天...我好開心XD

這是我第一次穿短裙,配上點點透膚絲襪
整個就是我不曾穿搭過的樣子!
一整天上班下來‥每個人都很驚艷!

有人說我今天穿的好lady
有人問我今天是不是要去約會? 甚至說我要去相親?!
有人問我中餐都不吃是不是為了今天這套衣服?!
就連幫辦公室切個水果,也被說看我穿這樣切水果,水果似乎變貴很多@0@
還說女人果然還是要有女人味
還有人說我為了現在這個男朋友努力減肥減掉很多公斤

哈哈~
好多好多人的稱讚和對我的刮目相看
減肥最開心的就是這個了嘛!!!

是呀,是有努力在減肥,是有減掉很多公斤
但不光是為了我男朋友,更是為了我自己!
是呀,今天是穿的很女生,想想~也該是時候換風格了

真的很開心能有今天的成績,雖然還不夠理想!
但至少這是我靠著最適合自己身體也最健康的減肥
達到高中以來到現在最瘦最瘦的體重~52.Xkg!!

我的終極目標是48!
還差5公斤,要記著今天大家的稱讚,努力往前衝,努力改變
夏天~要來了
畢業典禮~要來了
我!一定要做到!!一定能做到!!!!!

P.S. 寶貝~你喜歡我今天的樣子嗎>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