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了假和寶貝去宜蘭戶政事務所要辦護照
領了錢帶了身份證、大頭照、印章
萬事俱全希望趕快辦完趕快結束!

誰知道‥
問了公務員小姐‥
不只我的大頭照不符合規格‥
更悽慘的是‥‥‥
本人要先在戶籍地辦人格確認?!?!
戶!籍!地!!!
WTF~~~
旅行社還說什麼全省連線?!?!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我要回新北市才能辦
辦好人格確認再將人格確認表以及身分證交給旅行社去辦護照?!
所以‥
我昨天的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讓我爸爸不開心,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一切的錯誤!如果沒發生!
我就今天一早請假回台北戶政事務所辦就好啦!!!

讓我爸爸這樣擔心‥
天~~~阿~~~
我真的好想找到那間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話的天X旅行社去揍人!!!

而且,我們打電話去外交部問,她說辦理護照至少也有四天工作天

接著寶貝再直接打電話去那間旅行社問
旅行社又改口說那在下禮拜之內交都可以?!

ㄍㄢˋ阿~~~
我和寶貝都氣炸了!!!

為什麼ㄊ乃乃的今年7月開始改新制度
為什麼ㄊ乃乃的旅行社完全什麼都不懂還亂說話

算了‥
昨天都已經面對完我爸了
現在這樣搞‥
已經看破了‥沒有心情起伏了‥‥

現在只能趕緊去重拍大頭照
在禮拜五下午趕回新北市隨便一間戶政事務所辦理人格確認再讓寶貝帶回宜蘭
寶貝順道還想當面跟我爸爸道歉‥

希望這件事可以趕快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