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會被這間搞不清楚狀況又亂講話的旅行社給搞死!!!


昨天早上上班突然接到寶貝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就要我的身份證?!
通知的很突然,讓我整個崩潰
因為‥身份證不在我身上,爸爸保管,也就是在台北
那,難道不能等到這週末我剛好要回台北再拿來宜蘭嗎???
很不幸的,寶貝跟我說等不了
我‥如此了解我爸的個性,現在這樣搞,我不信他不會抓狂‥
我能想得到的折衷方法我已經馬上先問寶貝了
寶貝也知道我的困境,所以嘗試問他爸爸,誰知旅行社說不能拖
搞到最後‥他們叫我晚上跟我爸說去7-11宅配來宜蘭?!
呵‥呵‥呵‥
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我爸就是會擔心很多,才會不放心把身份證放我自己身上,更何況宅配‥
再說,從我跟我爸說我要跟寶貝家人一起出國,就叫我千萬要注意什麼時候要辦護照
畢竟只有我還沒有護照,他們全家人都有
可是如今我終於被通知要弄護照的事,一通知就要我馬上弄到手?!
太強人所難了吧‥

晚上爸爸下班我打電話給他,難得我急著主動打電話給他卻是要麻煩他事情
他能不難過嗎‥
而且‥果然如我預期的,他抓狂了‥也不可能去7-11讓陌生人宅配
可是沒有其他方法了,又這麼趕著要!
我只好‥下課後直接趕去坐客運回台北跟我爸碰面‥

等我上車已經10:10,到台北已經快11點半了
爸爸早就已經在我要下車的地方等我
因為我跟他說拿到身份證就要直接坐車回家‥不然隔天早上要趕上班

結果爸爸見到我,他‥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也很憔悴
眼睛泛紅不知是太累還是氣到不行‥

爸爸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氣到開始說出難聽的罵人話‥
我有解釋,但老實說‥實在很牽強
爸爸問了我兩、三次是否一定要去?這樣好嗎?
我‥有這麼一瞬間真想直接回答那就算了,不要去了
可是,這一切不就白忙了?! 白氣了?!

我不希望爸爸因為這次這件事情而對寶貝家有不好的觀感
明明從我爸知道阿平這個人以來一切如此順利‥
而且我第一次出國,不是跟爸爸一起去,也不能帶爸爸一起去
我很心疼很難過我還沒有這個能力
但‥至少這一次,我希望他是抱著放心的心情讓我出國
而不是像現在‥如此氣憤難過‥

爸爸說,他氣我這麼晚一個人為了一張身份證趕回台北又再趕回宜蘭
但爸爸也看得出來我想去
所以他雖然很生氣,但讓我意外的是他沒有生氣到堅持不讓我出國
爸爸是如此疼愛我‥
我真的很不希望讓爸爸這麼不開心

於是我跟爸爸講沒幾句就開始大哭了‥
爸爸卻又一直趕我趕快去劃客運的位置上車回宜蘭
他是如此不開心卻還是一直擔心我叫我別哭,趕快上車

幫我撕票的男工作人員還遞了好幾張衛生紙給我‥
上了車也好多人注意到我滿臉淚水‥
呵‥這時候我已經感覺不到何謂糗不糗了‥

上了車之後爸爸馬上打給我,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到了宜蘭找人載我回宿舍
孰不知我沒跟爸爸說阿平把機車借給我,但他會更擔心這麼晚我自己騎機車吧

在我上車之前,不停的哭著跟爸爸說對不起
上了車接到爸爸擔心我的電話,還是一直哭著說對不起
爸爸應該是很心疼我這樣,所以他沒有像一開始這麼激動,現在只是不停安慰我別哭
交代我到家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我到了宜蘭,已經快1點
還沒到下車站,爸爸就又打電話來關心我到了哪裡
我跟他說快到宜蘭而且有找阿平來載我
他還是交代說到了家裡再打通電話給他

這個晚上,我覺得特別冷‥
自己騎著寶貝的機車一路哭著回家‥
進了家門馬上打電話給我爸爸抱平安
我只希望他今晚能好好休息別再為我操心‥

(下篇網誌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