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又令人屏息的一天!
因為‥我帶我的男友平寶貝回台北見爸爸!!
CIMG0067.jpg

欸~阿不就為了護照的事!
之前那篇"天X旅行社",不懂新規矩還亂講一通
浪費我們時間又拖我們時間!
搞得我和寶貝今天下午趕回新北市戶政事務所辦人別證明
(雖然我本來週末就要回台北陪爸爸)

我的姊妹也要出國,也是第一次辦護照,所以和我一起去
我們三個人,因為等平寶下班弄好已經下午2點了
去轉運站坐客運到台北再轉捷運再轉公車
超擔心會趕不及在5點前到達板橋戶政事務所!
誰知道了門口發現牌子上寫開到晚上6點= =
沒關係,早點趕到早點弄早點結束!
CIMG0020.JPG
為了這薄薄一張表格,人別證明,這樣天翻地覆搞好幾天
拿身分證,讓爸爸擔心,拍大頭照,雜七雜八
真的很衰,今年剛改制度我們剛好今年要辦護照,整個過程都變麻煩

不過‥挺興奮的,人生第一次辦護照,雖然還沒辦法看到護照
但意味著‥我要出國了!!出~~~國~~~
呵呵XD

匆促的趕去辦人別,沒想到一下就辦好了,拿著這張薄紙,有點空虛‥
接著我們想說都來板橋了,就去逛南雅夜市好了!
CIMG0034.jpg

我和包,為了要趕著辦人別,中餐沒吃一直堅持要辦完再找東西吃,肚子餓死了‥
一走進夜市,看到啥都想吃!!
看到一個少見的東西!蚵煎包?!
CIMG0026.JPG CIMG0029.JPG
超大一顆的!裡面滿滿的餡料,有肉有蚵仔,燙~
CIMG0027.jpg CIMG0028.jpg

接著看到阿國蝦仁羹,我的最愛之一~
上禮拜有在樂華夜市吃,現在看到還是想吃XD
CIMG0030.JPG

其實看起來這兩樣雖然不像正餐,但吃著吃著也飽了耶!
吃飽了接著當然要喝足囉!
我們看到了波霸撞奶,她是用林鳳營鮮乳調的,讓我想到台大附近那間!
於是想說來嘗試這間味道如何
CIMG0033.jpg
嗯~鮮奶味好濃郁!!包買的是焦糖波霸撞奶,也不錯喝耶!!
不過,台大那間還是略勝一籌
但比起一般飲料店,這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我好喜歡這種咬起來甜甜有點軟有點彈的波霸>0<

接著我們往西門町去,因為我和我爸之後是要約在台北車站見
外面不停下著毛毛雨,濕濕的雨氣增加了天氣冷冷的感覺
平寶就把他的外套給我穿,他裡面是短袖?!
整條路上一眼望去只有他這麼勇!!!
CIMG0036.jpg
可是他不覺得冷,手還是溫暖到爆炸!!是我從沒見過的真男人耶~
專屬於我的狼人>/////<(有看暮光之城嗎各位@@)
而且他很SWEET的堅持要幫我背包包,整個就~甜吱吱啦XD
CIMG0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