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工,也就是龍年上班的第一天!


轉眼間,四上結束了
轉眼間,春假結束了
轉眼間,只剩6天了
轉眼間,我快出國了!

上禮拜六提前回宜蘭,趁著這幾天好天氣,趕緊把衣服全洗了曬了
那些之前在網拍裡買的衣服,為了去帛琉買的

在回台北放年假前,本來給自己的目標是要瘦到50kg!
以免過年回親戚家吃太多好料,有可以胖回一點點的彈性空間
慶幸的是,7天的年假,吃了幾天大餐,偶爾的偷懶沒做運動,竟然沒胖!
真是好李家在,可喜可賀!

雖然體重維持在53kg,雖然比一個多月前又瘦了2kg
但覺得自己看起來還是很胖!
我的臉頰肉還是在,雖然比以前少了些,但我似乎跟瓜子臉碰不上邊QQ
我的大腿和屁股也還是肉肉的,和路上那些辣咩還是離很遙遠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真的做得到!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再多麼努力減肥也不可能瘦到低於55kg
所以終極目標總是訂在55
現在,我突破55了!也更貪心了!所以,現在的我,把終極目標訂在50kg!!

在宜蘭的最後一年,我想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想要放肆的裝扮自己!!

謝謝平寶,一直陪著我
曾經陪我到最胖的巔峰!現在也讓我有減肥的衝勁!
前年的冬天,是我最胖的巔峰,人生突破62kg!!!
現在的我,是高一到現在最瘦的時候,53kg!!
(雖然高三的那年夏天曾經降到52大關!但那是靠吃代餐達成的,不健康的減肥方法!)

在我最胖的時候,要求平寶把我公主抱起來,他臉不紅氣不喘一氣呵成,沒有手軟,還笑笑的對我說我不重
現在我瘦了,也還是好喜歡叫寶貝公主抱我,他始終毫不費力的抱起來
平寶貝他,很帥!很man!很sweet!

加油加油!我要努力再離漂亮更近一點!
我要寶貝無論到哪帶著我在身邊,會有其他男生投以羨幕眼光XD

哈哈!我這篇網誌好欠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