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班拍學士服照啦~

已經在FB上看著以前同學一個接一個上傳學士服照好一陣子了
每次看到都會疑惑到底何時換我們學校?
秋天算是宜蘭最好的季節,要是再拖下去就要開始天天下雨了!!

就這樣盼呀盼~盼呀盼~
原本好不容易聽到消息通知說上禮拜二下午拍
誰知那天來了個雨天,臨時又延到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沒想到‥
今天‥
還是很衰的下雨了啦!!
拍攝團還說不能再延期下去了‥
可是這樣真的好不服氣,為什麼別班都是好天氣‥

算了‥無可奈何‥
還是抱著興奮的心情穿上學士服拍照比較實在!

一早9點就趕去拍個人學士服大頭照+便服照
我們這群朋友約好一起穿正式的服裝,像喝喜酒一樣XD
女生各個穿小洋裝+黑褲襪+高跟鞋
只差沒有去洗髮店弄頭髮!誰叫洗髮店還沒開XD
拍完10點,和朋友吃個早餐,我還得趕回辦公室送個文,不然整天不在不好看
好死不死公文一堆,送完都12點了!
12點半又要去拍整個班的學士服照,和系上的老師們
還規定一定要穿有領的白襯衫
為了這次拍照我特地去買白襯衫,想也知道以後不太會再穿它‥

雖然今天還是個下雨天,挺大的咧!還打雷~
不過我們班同學大家都因為穿上學士服而興奮不已
每個人都在忙著拍照
難得感受到班上大家終於有個班級的樣子
互相找平常沒互動的同學一起合照
大家好開心

2.jpg
我的寶貝穿上學士服,好帥呀~
整個就~好想把他吃掉XD

輪到我們班去拍照,整個拍照流程超機械化
叫我們這樣擺動作,叫我們拿向日葵花帶惡魔角髮顝
整個就~有沒有這麼制度~"~
好不特別又死板版,會不會每一班都差不多模式呀?
那這樣每一班拍起來不都一樣?!

沒關係,我們自己來拍其他照片比較好玩!
3.jpg
寶貝難得這麼大方的在很多人的地方跟我超級閃光耶!
不停的被我抓來嘴嘴親親
超開心的啦XD

就這樣整個下午和同學們搞怪拍照
沒想到拍照也是很累的耶~
不過,要珍惜!
畢竟一生就這麼一次這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