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3.jpg
今天提前慶祝父親節!也可以說是慶祝七夕情人節!
因為爸爸是女兒上輩子的情人嘛^^
今年父親節剛好卡在禮拜一,要上班,只好提前慶祝囉!

爸爸和哥哥各自從台北、雙溪來宜蘭找我會面
哥哥九點多就到新月了,而我和爸爸十點到,外加我一個姊妹
我和陳姊妹也認識十年了,我爸跟我哥也都認識,可以說是我爸的乾女兒啦XD
剛好她這週末留在宜蘭,就邀約一同慶祝囉~

我們太早到百貨公司了,11點才開門,還好普渡快到了,家樂福24小時不打烊
所以我們在地下室家樂福逛逛坐坐吹吹冷氣
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最後聊到可能要幫我買新手機的事
這件事其實已經講了一兩個禮拜了,本來一開始我是想說原本的手機送修一下再繼續用
但我爸好像沒有特別反對我看新手機,阿平也不時的幫我物色
害我越來越想要一隻智慧型手機QQ

前幾天跟阿平去中華電信看手機,猶豫著iphone 4跟HTC sensation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也不會比較,所以阿平建議我買sensation
今天跟哥哥講,接著我們去中華電信,問問手機順便辦其他業務
我哥哥也很猶豫這兩隻不知道要幫我選哪一隻
但礙於sensation機型太大,所以我哥要我買iphone 4
我心中的惡魔和天使同時存在著,超開心爸爸真的要買給我!但又心疼讓爸爸花這麼多錢!
就‥反正就‥這樣定案了,我當然會每個月一點點一點點還爸爸錢
好期待~>3<

然後咧~我們回到新月,決定吃西堤!但客人太多,還需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們繼續在百貨公司裡亂晃著,我拿出相機想要把玩
才發現要沒電了!!!
怎麼辦?!這麼特別的日子,跟家人吃大餐,不可以沒拍照留念呀!
腦袋裡只想到平寶貝救的了我>"<
所以平寶貝一下班就被我電話緊急call out!載我回家換電池
剛好在定位時間前趕回來!
我爸竟然馬上問我說:咦?阿怎麼沒有把阿平找來一起吃~?
我整個人shock到!我爸這樣問的意思是~@/////@?

接著呢~我們就進去享用西堤囉~
我爸很可愛的不停唸著西餐吃法真奇怪
喜歡吃生菜然後先喝湯先吃水果,整個跟台灣傳統家常吃法顛倒XD
CIMG0006.JPG
整頓飯吃下來竟然可以兩個小時XD
完全沒有時間過很久的感覺
而且真的吃超飽!
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每一道菜都好美味好漂亮!
我們聊的好開心^^
CIMG0064.JPG
而且也多虧有陳姊妹在,我們才可以完整的拍全家福!
CIMG0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