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上一篇網誌)
隨便亂走亂逛真有趣!接著出發前往永和樂華夜市囉~~~
CIMG0033.jpg


記得上次第一次去樂華夜市是我們自己騎摩托車,朋友帶路
今天我們自己坐大眾交通工具,寶貝還做了功課將路線圖寫在小紙條上
我想說~我有愛瘋~不如讓小白發揮一下功能~
誰知‥本來走對路的我們,小白指了反方向的路,讓我們白走十分鐘@@
可能是地圖功能必須輸入明確的路名它才會比較正確
我只輸入"樂華夜市",太攏統了點‥

好不容易走到樂華夜市,馬上被周圍逛街人們感染歡樂氣息
有吃有喝有玩有逛~寶貝真是選對夜市了!

沒想到才剛開始逛沒幾攤,寶貝就被一攤炸雞店吸引過去~
CIMG0034.JPG
我‥不能吃呀QQ
不過不代表寶貝要可憐委曲求全配合我,難得出來玩嘛!
CIMG0035.JPG
它的選擇真的好多唷~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可是‥我不行~~~>0<
寶貝點了炸雞塊跟腿排,才60?!好便宜呀~
能在台北感受到在宜蘭的便宜感真是超少見的~~~
CIMG0036.jpg
看寶貝這表情,真是又壞又可愛!
而且他吃的超級津津有味,讓在旁邊等待的我猛吞口水!!

餓了~餓了~
忍不住買了一隻豬血糕來吃吃!
用蒸籠蒸熟,沾沾花生粉和香菜,我喜歡這樣子的豬血糕!
放在湯裡(關東煮)的豬血糕我反而不愛
先塡一點小東西進我可憐的小胃胃裡
CIMG0037.jpg
寶貝說他沒吃過也沒看過這種做法的豬血糕耶?!
也對啦,宜蘭沒有
嘻嘻~又輕鬆得到寶貝的第一次XD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來樂華夜市的主題啦~
CIMG0042.JPG
蝦!仁!羹~~~乾!麵~~
吼~上次琳兒帶我們來吃過一次之後念念不忘捏!
一定要點蝦仁羹!再來要點乾麵!
沒吃過的朋友們,這兩道一定要嘗試呀~
CIMG0046.JPG
它的蝦仁羹,不會太濃稠,不會芶芡太多,進到嘴裡香味四溢!非常爽口!!
它的乾麵,看似平凡,吃起來可非凡呀!鹹味恰恰好~每一口咬起來都ㄉㄨㄞㄉㄨㄞ的麵條!讚!!
有吃到這兩道菜!我今天來這邊就心滿意足咧~
CIMG0043.jpg    CIMG0045.JPG

我的肚子滿足啦~可以慢慢逛這熱鬧的夜市了
真的有吃有喝有看有玩耶!很好逛的夜市!!
CIMG0041.JPG

還發現一攤很酷的店"章魚大粒丸"
CIMG0048.jpg
真是名符其實!!真的超超超大粒的!比我的拳頭還大
CIMG0049.JPG

吃完正餐,就會想喝點飲料
來到外地,是不是該買當地引人注目的飲料呢?
結果‥
CIMG0050.jpg
我們還是選全省都有分店的"好了啦"XD

我還找到我的愛瘋小白的耳機裝飾塞!
CIMG0051.JPG
蝴蝶結二號!
之前爸爸買給我的那個摔壞嚕ˊˋ
本來在來夜市的路上有看到一間通訊行門外擺這些週邊小商品
看看價錢標籤,一個竟然要190!?唬誰呀~~~
我之前有買過一個賣80塊都覺得被貴到了
一樣的商品竟然給我賣190!?根本就是在騙那些沒看過的人
明明有很多地方一個才賣60,像我現在買的這個就是60!
又可愛又便宜~

今天雖然背了新包包,挺大的
我怕晚上會冷,裡面還裝了大外套跟小圍巾,還有雨傘
背久了有點累
我的寶貝很體貼的主動幫我背包包
CIMG0052.jpg
整個就~SWEET~~~~~~~>/////<

很快的我們在10點半去坐捷運準備到市政府做客運回宜蘭
想說今天能不能趕在12點回到宜蘭
因為我們的摩托車停在計次停車場,若過了12點就要多付10塊嚕@@
今天走累了,一上客運我就瞇眼休息
等到我被寶貝叫醒時已經快到下車站了,時間已經11:57,看樣子是來不及趕在12點前離開停車場嚕
整裝好,騎車到停車場出口旁停下要繳費
我瞄到機器時鐘顯示"23:59"!? 說不定趕的上不用多付10塊!?
寶貝緊張的趕快插入票卡進行繳費動作
真的趕上了耶!!!XD
好幸運呀~~~
雖然只是小小的10塊,但賺到的感覺很興奮耶!
呵呵~
真是替這美麗的約會畫上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約會我超喜歡!超開心!超滿足!
寶貝的安排真棒!
LOVE YOU LOVE YOU 唷~~~




這隻可愛的小狗狗這麼專注的在看什麼呢??
CIMG0053.jpg

原來是被自己的帥樣子迷住了XD
CIMG0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