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64.JPG
今天,我在學校有個小打工,所以這週末沒有回台北老家
爸爸在這麼冷而且又下雨的天氣跑來宜蘭看我
可能一半是擔心我會不會因為寵物離開的事情心情沒調適好‥

爸早上11點就到校門口了,我去接他,誰叫他傻傻的沒帶雨傘來
我這次的打工很輕鬆,除了固定時間要廣播幾句話以外都可以自由活動
所以我就和我爸四處走走聊天

聊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不知為何,我突然想提起前一段感情的事
我只是想讓爸爸知道曾經讓我們家裡鬧的天轟地烈的那個人不存在了
謝謝爸爸當初那麼反對我那段感情
後來想想,爸爸的考慮很周到,也很會看人
他‥不是那個適合我的人
很多種種的心得和原因,我向爸爸述說
畢竟那是過去的事,也不用在這裡一一提起,我只是想跟爸爸聊開

爸爸早就知道我跟前一個他應該是不了了之了,但一直以來也都沒問

結果爸爸反而主動提起:
(台語)如果妳跟那個阿平吼,若有緣,就這樣下去啦吼

我一個大驚訝!"爸!原來你都知道?!雖然我知道你應該有猜到,但沒想到‥"
我爸還很鎮定的說"我知道阿,他不是你男朋友嗎"
我又驚又喜!!

爸爸說,他從第一眼看到阿平,就覺得這個孩子應該不錯
我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開心到快哭了!
我沒有想到會這麼順利,跟爸爸坦承這一切
本來還計畫等畢業再找機會好好說我和阿平的事情,畢竟現在還是學生,他也還沒當完兵

真的真的聊了很多,爸爸不反對我和阿平
他唯一的顧慮只怕我會做出讓別人講閒話的事
畢竟我一個女孩子這樣常常去人家家裡打擾不太好
反正我爸本來就是個很會擔心的父親
我一直安撫他不用想太多,我年紀也不小,他會擔心的我都有注意到

在我心中唯一一個一直不敢輕易直說的事情
一直以為目前還是我跟爸爸最禁忌的話題
突然,像一般輕鬆聊天一樣的講開,真的好開心!
和爸爸,終於又回到無所不談的境界
真的真的好開心!我還是比較喜歡和爸爸當朋友的感覺
像個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知己,因為他是我獨一無二的爸爸

我一直擔心的最大阻礙,瞬間不存在的感覺,好不習慣
原來爸爸一直都沒有想反對阿平跟我
我好像在做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畢竟‥他是我爸爸第一個看中意的男生

接下來的路,我知道得靠我和阿平兩個人一起努力!
因為我相信,這是緣分!

緣分,讓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彼此,相遇、相戀、相扶持
要好好守護這段感情,我知道你就是我的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