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和爸、哥約九點在福隆車站碰面
天氣超好的!在火車上看龜山島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搭乘區間車眺望的龜山島

說天氣好,其實已經可以說是熱了
才早上九點多,不在陰影下就會開始冒汗
本來哥哥是想約更早見面,七點半!
那等於我至少六點半就要搭上火車(從宜蘭火車站
而爸爸可能要六點以前甚至五點半就要上車(從台北車站
哥哥就在雙溪站而已,只需十分鐘就到福隆嚕
所以哥哥才把時間改到九點
不過越早出門也是有好處,比較不會那麼熱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兵分三路的在福隆車站集合

當我到福隆車站時,看到爸、哥已經在車站裡等我嚕
人超多的耶!真的是天氣好大家都往外跑,尤其是觀光景點

突然發現哥哥背一個超大的黑色包包,是單眼相機耶!!!
哥哥買了單眼相機
上週末哥哥就有說要和朋友去看,真的買了耶!
爸爸倒是替哥哥心痛無比,因為四萬塊就這樣飛了
不過我是覺得超值得的說!這種東西又不是很快就損壞
而且每一張照片拍起來的效果真的超優良!
現在出門在外幾乎可以看見人手一台單眼相機
哥哥有了這台單眼,也可以培養新的興趣,花這個錢值得啦~

我們先去租腳踏車,準備要騎往秘密基地
從幾個月前就有提到要來這邊騎腳踏車了,一直拖一直拖
今天終於真的要騎了!但太陽大的好恐怖!
我塗了防曬、買帽子遮臉、穿外套
帶帽子又穿外套!超怕被曬黑
今年真的超怕曬得像去年一樣黑!
一直以來最愛穿短褲的我,今年除了陰雨天跟晚上以外都穿長褲
今天這樣全身包起來真的好熱!但沒辦法‥為了不被曬黑

第一次這樣全家人一起騎腳踏車兜風
而且價錢很便宜說,以次計算!才一百塊!我本來還以為以小時算錢呢!

風景超優!
沿路上少了車子的喇叭聲引擎聲,綿延不絕的蟬叫聲
   少了一棟一棟的房子,綿延不絕的綠草和藍天
雖然太陽很大,但微風徐徐吹來,好舒適!

騎約五分鐘,發現有個涼亭、廣場可以休息一下


原來有這麼多人來騎腳踏車
超多人騎腳踏車!
沿路上畫著可愛的軌道圖案
不知會通到哪裡呢~
不知不覺通到隧道入口
秘密隧道
將近五到十分鐘的隧道旅程,裡面超涼的!!!天然形成的冷氣
這樣地上看起來好像很滑XD
隧道裡還有新北市與宜蘭縣的交界線
隧道裡跨越了新北市與宜蘭縣的交界
真捨不得離開隧道,裡面真的涼到不行!
將近十分鐘的隧道之旅,出來囉
出了隧道之後,別有洞天,超大棵的樹,讓好多人可以在底下休息
大家都在大樹下休息
迎面而來的是一望無際的海
好美的海
哥哥開始在操作他的單眼,樣子真帥!

突然發現龜山島和海之間形成一條白色的線,真漂亮
龜山島和海中間有一條白色的線
旁邊就有真的火車軌道,偶爾還會有火車經過
偶爾會有火車經過
可愛的小碉堡

站在小碉堡上面,和哥哥互相拍彼此XD
我拍你,你拍我
爸爸寸步不離腳踏車,他很怕被別人亂騎走XD
爸爸一直顧著租來的腳踏車XD
就在這裡,我們休息了片刻
當我們再騎回車站要還腳踏車時,已經正中午了
真的有種快中暑的感覺,悶熱
7-11整天都是大爆滿的情形!
一整天都是人潮滿滿的7-11
附近還有維大力車車提供免錢的維大力給大家喝
可以喝免錢的維大力

隨後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沙雕!
就在福隆海水浴場裡,兩個月(5/1~6/30)的展示時間
福隆海水浴場,我第一次進去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福隆海水浴場捏!也是我第一次看沙雕!
人超多的!
好多人!
裡面將近30個展示作品,個個都做的栩栩如生,而且都比人高大
下列這些是我喜歡的作品↓

飛碟撞地球XD
可愛的狗狗
好逼真的帳棚
總統府!
海綿寶寶!@@
派大星想吃101大樓
這個做的好細緻!
特洛伊攻木馬城,做得超逼真!
兩隻大象
該不會也是要攻那座木馬城XD
新聞曾經播報過的!日本人做的,感謝台灣
雄鷹餵幼鷹
一角鯨

而且還有遇到浩角翔起裡的浩子和黑澀會美眉裡的丫頭不知道在錄影什麼呢?!
我沒有拍到浩子的正面,丫頭倒是拍了不少張XD
浩角翔起的浩子耶!可惜沒拍到正面
這張看起來皮膚超白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好豐富!
說起來也挺好笑的,我和哥哥各自有一台相機
各自走不同方向拍不同東西,爸爸追著我們團團轉,哈哈XD

我真的好高興我們家越過越豐富越簡單幸福!
也很高興幾乎每個禮拜都和家人出去遊玩的時光!
一直到我19歳家裡才開始有相機,我們可以用以後把以前的全部都補回來!
希望能留下更多充滿回憶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