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把拔講完電話

覺得把拔有時候真的可愛到不行XD

電話前半段一樣的彼此問候和叮嚀

就在我覺得爸爸似乎要掛掉時我叫住了他!

我(半撒嬌語氣):「拔!那個‥我跟你說唷‥禮拜一呀‥人家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爸:「吼~說到這個吼,我就想說呀~我加班到這麼晚,她一定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沒通,回到家就趕快打給她,阿結果哪知道~她竟然忘記老爸生日了~」

聽到這裡笑死我!把拔竟然明明是指我還給我用第三人稱敘述XD

我:「哎唷~人家那時候講完電話才想到嘛~(其實是隔天才突然想到QQ)對不起啦~生日快樂~~~」

爸(開心的笑):「好啦好啦~快樂快樂~大家都快樂」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通話

心裡覺得十分愧疚又覺得爸爸很可愛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禮拜二,是爸爸生日

但是我這個不孝女竟然忘記了>0<!!!

因為我們早就知道爸爸今年生日碰到上班日

所以上禮拜天我和哥哥特地回去和爸爸一起去陽明山賞花季當作是提前慶生

結果我就這樣腦子裡記著爸爸生日過完了

然後前天晚上十點半爸爸打給我

跟我說他加班到剛剛才下班,然後跟我叮嚀一些注意保暖之類的就結束通話了

聲音聽起來很累很沒精神

我到昨天才突然想到爸爸是因為生日才會即使這麼晚了還是要打電話給我!

想到時我都快哭出來了‥難怪爸爸語氣會沒清神,一部分是加班很累一部分是失落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內疚的!!!

爸爸~我最愛你了!對不起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