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默哀三分鐘‥




今天真不是寶貝的日子‥

先是聽到他說剛剛下班後就去送修電腦

突然燒了,似乎是風扇壞了,電腦得送修三個禮拜

再來是聽到他說他家的阿SER(一隻鳥兒)今早離開了‥

飛向天堂‥

寶貝說著說著就忍不住哭了‥

讓我聽了也一陣鼻酸‥

連我都感到非常難過了

難以想像寶貝一家人會多麼心痛‥

阿SER尤其是他弟心頭的一塊肉

這麼多年來也都是阿姨在照顧

也許是該祝福牠飛向另一端過得更開心

畢竟也活了近15年之久,驚人的生命力

牠不是病痛離去而是年老離去

但心中還是萬分不捨

不過我相信

說不定以後阿SER會投胎再回到你們身邊

也許是下輩子

但能確定的是,牠在你們心中永遠有一個不能取代的位置



寶貝‥你今天心情一定LOW到極點

別害怕,我一直在你身邊

對不起,在你流淚時我卻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