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各位大大覺得我和我男朋友有沒有夫妻臉呢?

因為我的平寶貝他們家是賣蔬菜水果雜貨的,而平寶貝也在家幫忙工作好幾年
所以幾乎整個宜蘭市只要有光顧過他們家的都認識他

最近這兩天和寶貝在逛街時,常常遇到認識他的阿姨
也不知道那些阿姨們是不是私下有約好,怎麼遇到我們的前兩句話都是說我們長得很像!?
呵呵~
被人家說我們有夫妻臉的感覺當然很爽呀!!
但還是會有點好奇,我們真的長得很像嗎?

被自己身邊的同學說我們有夫妻臉,我會覺得這很正常
畢竟同學們總是看我們同進同出的膩在一起,自然就看習慣然後越看越像嚕

不過就連第一次看到我的阿姨們都說我和寶貝有夫妻臉,就讓我感到很驚喜而且受寵若驚!

明天,就是我和寶貝交往滿一年9個月,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們的感情,還是很甜蜜,我覺得,不只甜蜜,還更昇華!
當然還是會有爭吵磨合,但寶貝還是很會把我逗笑!這是我不曾有過的體驗
畢竟幾乎天天見面,三分鐘熱度的我,往往在感情過了一年之後就進入厭惡冷淡期,有時甚至不到一年
而我們,一年9個月,寶貝還是每天達成他的任務:讓胡小多開心!

眼看著‥這學期要結束了
雖然寶貝也有必修課被當而要延畢,但他選擇先當兵
甚至等7月一到他就要去申請盡快入伍
是阿‥早點入伍就可以早點退伍
但‥還是很捨不得,也很恐懼
最近總是在想像,等寶貝去當兵,剩我在宜蘭延畢
去哪都沒寶貝陪,單調的生活,上班上課宅在家
也不能想講電話就打給他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害怕,從來沒有和寶貝分離這麼久
最久最久也只有一個禮拜,就是剛交往沒多久他和家人出國旅遊那次
那一個禮拜就夠折磨我了,寂寞孤單的想死
更何況現在他要去當兵,也不知道會抽到什麼兵,去哪裡新訓

是阿‥我們的感情都該學著更成熟
我要更懂得獨立
感情不光只是一直膩在一起,而是要走向更上一層,更長遠的路

欸‥現在不管說什麼安慰自己,不管怎麼想像
一切還是要等真的面臨到了才知道
我會努力學著長大!加油~

沒關係!幾乎整個宜蘭市的婆婆媽媽都知道我是寶貝的女朋友!
這樣以後就算我不在宜蘭,也有很多眼線幫我盯著ˋˇˊ
嘻嘻,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