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唷~ 他是誰呢? 他就是我哥哥啦XD

我好愛我哥這麼疼我,好愛我哥常常有好康都會想到我

雖然我們現在幾乎一個月頂多相聚不超過四天

我在宜蘭讀書,我哥在雙溪工作,雖然同樣在東北角,但各自都在忙各自的

我們也不一定同一週末都會回台北陪爸爸

有時候我哥回去但是我沒回去,有時候我回去但是我哥沒回去

現在幾乎似乎只有特別節日才會一家子相聚

我和我哥也很少會打電話慰問一下彼此

我爸就像是我跟我哥之間的連接點,對方有啥近況都是由爸爸電話分別告知

不知道耶~這樣子習慣了吧?習慣不太會打電話聯絡感情

所以感覺有比較大一點的事情才會特地直接打電話給對方

昨晚上課中,我哥突然打給我,我以為出了蝦咪大事情

結果只是打電話來問我比較喜歡哪種樣式的皮包 >////<

說剛好逛街看到有不錯的皮包所以打電話確認一下

搞得我整節上課都心花怒放超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我哥給我驚喜,很喜歡他看到什麼適合我的都會想買給我

不是因為我哥有買東西給我我才這麼愛他,而是我從小就很愛他

還把他認定為我找男友的模範標準呢

從不打我、很會逗我笑、三不五時逗逗小嘴、什麼心事都可以跟他說

哥哥他更是我和爸爸出現代溝時的最佳溝通橋樑

總之~我真的很愛我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