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發生後,突然深深覺得,原來我們一直都在用虛偽的一面對待彼此

只是個人功力深淺罷了,我想‥你們算是新手吧‥更或者‥我其實也很淺

誰喜歡這樣的自己呢‥不累嗎?!

我似乎已經到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何時是真何時是假的地步了‥精神分裂,哈!

常常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偽裝自己呢?但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物競天擇嘛

每個人當然都比較會為自己著想,既然這麼做能保護自己,誰不會這麼做呢

「信任」,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寫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

曾經以為彼此互相信任,其實並不然

覺得被背叛嗎?但也不能因為一件事就蓋括所有回憶都是欺騙

也許某時候,全心全意了,也許某時候,我們會不自覺的虛偽了

憑什麼可以很自豪的說對對方是全心全意付出對待,遇到事情就讓對方背上極大的罪過

捫心自問,自己不曾對不起對方嗎?!

可笑‥

何謂背叛?何謂欺騙?何謂傷害?

指責,可以省略,基本上只在於能不能接受這事實罷了

因為不能接受,所以覺得自己被背叛,被欺騙,被傷害

因為自己的心,痛了,所以讓對方背上罪過

大家都不是純真的小孩子了,生存意義不再只有每天玩的開心就夠了

如果要把一個人的某個汙點不停不停的擴大,整個冠上這個人,當然會無法接受

誰是十全十美的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也不知道我正在表達什麼‥就是這麼的亂七八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