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看完「沒關係 是愛情阿」,覺得好滿足又好捨不得!
總共16集,多希望能永遠看不完,但集數少也是它好看的重點之一
每一集都有重點,每一集都好看精彩,不拖戲
尤其是到後面五集我幾乎每一集都哭得要死要活…
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我最喜歡的一部了

我開始看韓劇的時間不久,嚴格說起來今年才開始看比較多韓劇
雖然跟的時間晚,相較於台劇日劇,我最喜歡韓劇!

這齣戲的女主角,孔曉振
這是我看到她的第二部戲
第一次知道她是在「主君的太陽」,在這兩部戲裡她都擔任女主角
在主君裡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長得普通
由於戲裡面角色的關係,她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沒元氣
但這部戲裡再看到她,覺得她蠻正的!根本是耐看型!
越看越漂亮,越看越喜歡她!演戲起來也很親民真實不做作

男主角,趙寅成
在我小時候看「男生女生向前走」知道他
長的算很帥,在這部戲裡也是一個很帥很性感的男生!
蠻厲害的,演起精神分裂者還蠻像的,敬業又用心

另外一個讓我注意的演員是,成東日
因為前陣子一直看「爸爸,我們去哪兒」這個節目
覺得他蠻有趣的,蠻喜歡他的,所以很開心能在這齣戲裡有他的部分!
戲裡的他激動起來真是不失他本人的性格!

看那麼多韓劇,覺得韓文聽起來也很不錯
雖然我連略懂都摸不上邊,但他們的常用語,比較短的那種我還是可以懂一點的
很多用詞他們的發音真的很貼切到位耶!很多語助詞也好好玩
他們很常說"唉唷股~"還有他們的"摳ㄦ(類似OK或成交的意思)"

這齣戲真的很不錯看!大力推給對韓劇不排斥的朋友們唷~
希望我能隔沒多久又找到有興趣的偶像劇
不然這樣感覺有點空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