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都在講餿水油事件,各種無奈...
雖然對我們家的生意完全沒影響,反而更好
但看那些店家,心情五味雜陳,覺得心疼

許多消費者的粗暴言語行為,羞辱著只是純粹領人薪水負責最前線的服務員們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何要這樣對待他們
為什麼不是去找罪魁禍首!那些製造這些東西的,還有隨便把關的政府們
吃都吃幾年了,爆出這件事情,把這些店家糟蹋的比狗還不如

最近這兩年食品相關新聞頻頻出現,人們也越來越敏感
在外面吃東西各種挑剔,但誰能保證你以為安全的地方絕對是安全的?

有人怪他們為什麼不是自己提煉油
那是不是外面賣蔬果的都應該要詳細的去了解自己買的是從哪裡來
在哪裡種,怎麼種的,用什麼施肥,有沒有噴農藥,種植的土壤品質如何
從開始種到成熟採收都要非常了解以及確保安全才能選回家賣

只是剛好讓大家有機會可以拿著問題商品去退錢
卻看到大家的貪小便宜與不知廉恥
人家明明有說哪幾種才有問題,但一堆人拿了東西管他是什麼反正就是吵著要退
吃了一半剩沒幾個也吵著要退
甚至把發票、商品袋子各種包裝分次拿去退!不同家的也拿去鬧
看著新聞那些畫面,看他們大聲地罵著店員,甚至拿餅丟他們!
這些行為張狂的人們,我很好奇你們後來自己看到這些畫面是怎麼想的
還是看了依舊堅持己念而且繼續辱罵著?

有想過這些被你們斥責的服務員們他們的家人們有多心痛與激動
誰會料到自己工作的地方會出事
只能繼續安分守己的上班,卻被客人們這樣對待

老實說,今天換做我買到,大不了沒吃完的那些全丟垃圾桶
我不懂,那些自己堅持要排很久的隊,等到了又對人家兇,到底居心何在?

這些店家要一個個對消費者退錢,然後再被政府罰錢
我覺得好好笑,最應該懲罰的重點人物到底在哪?
而他們是否都全部被逮到? 又是如何被懲罰?
聽說某店家光是賠錢給消費者們就幾千萬了,當初他們賣這些餅的金額真的有這麼多嗎!?
每個人都這樣買一次東西卻分三次來退錢,根本是落井下石
竟然還有人說這只是對他們的懲罰金!好意思嗎你們?

今天看到新聞,連阿基師都下跪了...
錯的是他嗎? 他怎麼會知道會出這種事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大家所能預料有多麼黑暗沒良心
為了賺錢,各種以前不可能會有的想法與作法都有!
阿基師下跪了...最應該下跪的人在哪......

我沒有很仔細地在FOLLOW這個事件的所有相關新聞
也許很多情況我沒看到也不了解
但我只知道,同樣身為服務業的我,真的很心疼那些服務員們

我們總把自己這個國家說的清高,跟那些我們自認為比我們落後的國家相比
但在我眼裡,很多時候,我們也不過如此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我們的文化水準也只是越來越倒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