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真的好方便喔,可以在任何地方就坐下來開始用!
像我現在就坐在一樓工作的地方使用,因為今天不用什麼備料,所以一下就沒事了

今天的天氣好棒!雖然有點冷,但沒下雨,宜蘭的冬天能有這種天氣就已經很完美了!

在上個周末,我跟的兩部台灣偶像劇都完結篇了,「妹妹」和「16個夏天」
「妹妹」,讓我覺得唯一不滿足的地方就是結局!為什麼戴耀起和周繼薇最後沒有結婚呢!?
他們浪費了十多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最後彼此承認相愛而在一起,卻又因為什麼鳥屁欠債而分開!?
之前看到戴耀起在周媽媽面前跪下來,哭的好觸動人心!
還有他學生時期自己拿東西去換錢買一雙鞋要送給繼薇卻被周媽媽誤解為小偷
那個無可奈何的樣子默默一直被念的他也演的好棒!藍正龍真的好帥~~
還有安心亞也演得不錯捏,看她為了這部戲又吃胖又減肥的,給她掌聲鼓勵!
在戲裡面的她演這個呆呆傻傻的妹妹演得很入味,而且她哭起來也挺讓人心疼的
尤其是那幕她大哭著喊:誰還我的十年~~ 吼…我整個心揪的咧…

我覺得很多女星雖然以外表出道,其實演戲更是攏絡人心耶!
像隋棠,她演的「犀利人妻」是最佳劇作!後面我也有看「愛的生存之道」,也是演得不錯!
在看她演戲之前其實我沒有注意到她,是「犀利人妻」的她收服了我
還有郭書瑤,她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面演得好有親切感又自然的女孩!
還有在「愛上巧克力」,以及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最棒的是「志氣」!!
其實我覺得她在演戲這塊真的表現得很好!很喜歡她總是演很自然又很符合現實生活個性的女生
還有郭雪芙!!我在「真愛找麻煩」注意到她,但我更喜歡她在「就是要你愛上我」裡面的樣子
最近的「喜歡.一個人」是不錯,但不知道是因為劇情很普通還怎樣,就沒有讓我有什麼特別的FEEL

「妹妹」完結篇一出阿,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忿忿不平,都在抱怨為什麼結局是這樣
我也是心有不滿的其中一位,本來禮拜五那天晚上因為工作的關係趕不上準時看還覺得很不開心
後來下班之後剩最後半小時的劇情我還是忍不住看了,結果看完超生氣的!!
打開螢幕就看到繼薇哭著問耀起還會不會記得她? 那之類的分離對話
我抱著一絲希望的看到最後相信他們一定還是會重逢然後在一起
馬的結局竟然就在繼薇哭著吃那大腸包小腸之中結束了!?!?!? 哪招阿~~~(翻桌

欸…雖然之後在「妹妹」的臉書官方網頁有看到編編的解釋,勉強平息一點憤慨
但又看到有突破盲點的一些網友的分析,又開始覺得為什麼結局要這樣呢?!
所以這部戲,讓我覺得很扼挽

而「16個夏天」的結局雖然也是可惜方韋德和唐家妮最終不能長相廝守
但是韋德在家妮的肚子裡留了個禮物讓這個禮物可以代替他一直陪伴著家妮,GOOD!
韋德在臨走之前把未來他不在家妮身邊的所有特別日子的禮物都事先準備好,這舉動超浪漫的!
家妮說…把禮物都拆了就真的代表韋德離開了… 看她哭著一一打開那些禮物看那些卡片
我看得心也好痛…眼淚就嘩啦啦地流了…

這部戲,從五人幫學生時期的單純快樂到出了社會後大家的轉變
真的是處處戳中每個觀眾的回憶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在學生時期一定有特別要好的一群朋友們
那時的大家一起瘋狂一起熱血,聚在一起就只有歡笑
出了社會,走向不同的路,生活圈不一樣,漸漸地…就不太聚在一起了

有些人,幸運的,在這群好友裡擁有"丁國慶"這號人物來圓環,來牽繫著大家的感情
更或者自己就是那個丁國慶,雖然有點辛苦,但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號人物
後面看現場節目「17個夏天」,才知道丁國慶本人正常講話的那個樣子好帥喔~~~>///<

「16個夏天」,沒有所謂的男主角女主角,因為這五個人都是重要的主角!缺一不可
這齣戲真的蠻推薦大家看的,不管男女老幼

話說許瑋甯演戲也很不錯耶!我在「我租了一個情人」裡喜歡她
她好瘦好漂亮喔!在「16個夏天」裡她演一直喜歡著家妮讓我很意外!!
不小心和俊杰發生關係而被家妮發現,那種失去喜歡的人也是死黨的人,哭得好可憐…

哎呀呀,在同一個周末就失去兩部一直在跟的偶像劇,我想這周末晚上我應該會有點不知所措要做什麼吧
不過接下來似乎有隋棠的「徵婚啟事」還有陳庭妮的「摩女搶頭婚」讓我有點期待有點好奇
不知道好不好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