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到10點,剛剛下課走回家的路上,好冷QQ
飄著毛毛雨,吹著寒風,天阿...這是秋天嗎...感覺有點像冬天了

今天七點就起床,和肥肉一起吃早餐,因為她要上八點的課
聊一些有的沒的,大概了解一下她和罵瓜,就...順其自然囉....

之後我回家,繼續整理高雄遊第二天的照片,慢慢摸到了十點多
真的很懶得提早那麼早去店裡開店,沒有意義,也沒人看到我的付出
但是大哥又不會幫忙開店,掃地、拖地、爆爆米花、備料等等
算了...我還是早點去弄吧,怕一樓有很多東西不夠要去四樓領

果然,我準備到11點,呂大哥才進店裡,還遲到幾分鐘呢!
而且來了也沒問我外場地掃了嗎? 拖了嗎? 好像理所當然我要全部弄好
拜託...這是他外場要負責的耶.....就算因為他是義工,但也要盡責吧...
欸~ 就說很討厭這種感覺,都變得我們自己理所當然全部包辦而且要自己弄好
算了,他來了,我就要去四樓領東西,不然一樓沒人顧

不過他來之後,就主動擦每一張桌子,還有店裡一些比較不會去注意到,容易積灰塵的地方
看他有在沒事找事做的打掃店裡,這樣也還OK啦

倒是我很意外今天他主動問我他想學內場,他說常常看我們忙,他想幫忙卻不知怎麼幫
而且有時還會覺得好像妨礙到我們,他說這些話的時候看起來很困擾很難過
我看他這樣,覺得挺感動的,至少他還知道我們的感受,還知道要有這份幫忙的心
哪像另外兩個義工,連外場都愛做不做的,碗盤常常收回來就放在洗手台不理
送完飲料和餐具就沒事了也不幫忙我們內場的做中場擺擺盤、看看漢堡之類的
討厭死了!每次忙的時候都變成我們自己要內、中、外都顧!!
還要不時回答那些義工早就該知道的小問題
吼!真的真的超不喜歡這種狀況的啦!而且每天都不知道今天是跟哪個義工上班
這個義工今天到底會不會幫忙,所有的一切都這麼亂這麼沒制度,爛透了!
而且除了我以外的同事都有跟吳大哥上過班,我最討厭吳大哥了!
因為他好吵好煩好商人好油腔滑調好噁心!我超怕哪次會碰到跟他一起上呢!

今天有一大箱貨進到店裡,要搬到四樓放,可是我沒辦法一次全拿,又懶得爬兩趟
我就跟呂大哥說我們一起拿上去四樓,結果他要我拿上去,因為一樓會沒人顧
我心裡就想說...那為什麼不是你這個大男人拿上去,而是叫我一個女生拿上去?!
我正在點貨的時候,你剛好打給我,所以我那通電話才會那麼易怒
不光是因為剛好MC來,也覺得好心煩,所以才會你講什麼小事或說錯一句話我就很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我最愛最愛你了,請原諒我QQ
後來和你講完電話,我就認命的一次把這一大箱抱上四樓,快掛了~"~

今天我上班,只有遇到一個女生外帶,和兩個女生進來用餐,就這樣...
然後下午兩點半後呂大哥就說他要出去買東西,就這樣出去好久
我就在店裡發呆,然後就開始想東想西
開始想...我真的好不喜歡店現在這樣,所有的改變,還有煩人的義工一堆問題意見
還有一堆缺點,生意又這麼差...我又一直在內場接觸不到客人
綜合好多好多好多的討厭原因,我腦袋就一直重複跑出"辭職"的字眼
一直想辭職辭職,我就覺得,我已經不是第一天有這個的想法了,而且這麼頻繁
那我就算要找到確定的新工作再辭職,我到底要找什麼工作呢? 這附近...
是有蠻考慮找早餐店的啦,這附近很多,而且上班時間頂多超過中午後一點點
這樣下午離上課前就有蠻長一段時間是自己的,無論是以後要看書準備考試還是什麼的
那就算我先辭職再找工作,如果真的找不到就算了,反正剩五個月不到
好!那就一股作氣!現在就說!!剛好也快月底了,那我就提說做到下禮拜四!
但也不知是我膽小還是腦袋突然斷線...我竟然決定用傳簡訊的講這種事情QQ
天ㄚ.....
欸~ 我是覺得自己很衝動沒錯,但做都做了...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話說,你弟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我說你媽媽約我晚餐去你們家吃耶!!
我聽到超驚喜的!!開心XD
但是我跟肥肉有約晚餐耶?! 啊!沒關係,時間不衝突
肥肉五點多就要趕去補習班打工,我也差不多五點半前到你家,這樣時間剛剛好

我在店裡一個人發呆到四點,"茵"和"珊"來接四點後的班,呂大哥還沒回來呢!
其實阿,我想到我禮拜五晚上的班是和"茵"一起上,也會覺得很沒動力
因為我覺得一定是我內場,她那麼愛當外場~"~ 煩
不過跟她上班總比跟那些幫不上忙的義工好多了

欸~心情有給它悶到...
四點多了,我拿了東西準備要離開,但基於罪惡感,我決定偷偷跟"珊"講
因為其實我不想讓同事知道我提辭職的事,但我把"珊"當成蠻好的朋友,所以我想先知會她一聲
前陣子她也曾經有點提到說想辭職的話,那時我都一直交代她不可以拋下我先走
結果現在我竟然沒跟她先說一聲我就提辭職了,對她感到很抱歉...
剛好她在廁所綁頭髮,我就去偷偷跟她說,還交代她不能跟任何一個人講
結果她聽到之後覺得很...我也不知道她是什麼心情和反應耶
她就很同情副理,因為副理跟她說過她最怕遇到員工說做到哪天就不做
她覺得我反應太大了,怎麼就這樣說辭職就辭職,因為我是跟她說我想辭職是因為越做越不開心
然後我就跟她說這樣不錯阿,你們班會變多,薪水也跟著多!
她說這樣也變成每個人都假都變很少
欸~ 我也沒辦法,我現在不提,我怕再拖下去會更難提
萬一被別人搶先提,最後會衰到自己
就這樣講一講,呂大哥回來了,天ㄚ= = 他出去買東西買真久
真好,他們這些義工都可以理所當然不在店裡很久
萬一他們這些義工不在店禮時店裡很忙那我們要找誰算帳?!

外面下著小雨,因為我跟肥肉約四點半一起去吃晚餐,所以我沒辦法慢慢牽腳踏車走路回家
只好撐著傘騎車,才剛開始騎沒多久,包包裡的手機就響起!
不對阿~這個時間不會是我爸,那會是誰? 咦!是你耶!
你打電話來說你半小時後要集合準備出發去武荖坑
嗯?! 怎麼提早,不是明天的事嗎?? 不知道,反正上面下指令你們也只能照做
路上小心!

當我騎腳踏車回到巷口,發現巷口那間早餐店好像快裝潢好了
我看它招牌上貼一張紅紙,仔細一看,徵人!上班時間是7~13點!這時間棒!
我就去問,那個男的看起來像老闆,我就問說是不是在徵人,他說對
然後我就說晚點我來留資料,於是我就趕緊回家先換掉上班制服,再寫履歷
再去早餐店投履歷,老闆也有問我幾個問題
我跟他說我每天都可以,他說時薪一百,然後他說他要爭的人是負責煎東西的煎台位置
因為他有問我做過什麼工作,我跟他說餐廳服務生,然後他可能以為我不會
我就跟他說這種我有學過,剛好我現在上的這個美式餐廳有讓我接觸到
然後他就說他後天開始試營運,之後確定了會再跟我聯絡!
於是我就傳簡訊跟副理說臨時有變動,只能做到這禮拜五
反正她目前班表只排到這禮拜五,我知道我這樣很過分,但...唉唷!

你是不是有疑惑說為什麼我要跟那個早餐店老闆講說我每天都可以上班?
或是會不會擔心我沒辦法排假?
不光是因為這樣子講的話被錄取的機率會提高很多!
而且我覺得就算每天上班,無論是遇到你放假或是我爸來宜蘭找我
反正我最晚也是到下午一點,你家收攤也是差不多那時間阿
這樣如果你放假,早上你在家幫忙,我在早餐店上班,然後下午之後就可以在一起了!
或是我爸如果來宜蘭找我,也不用急著跟我吃個早餐就必須目送我去上班他就回台北
他可以在我家坐坐等我下班一起去哪吃東西或走走之類的
所以這附近如果我要找工作,早餐店會是我的首選
這間如果沒上,我會去多看看別家早餐店

和肥肉見面之後,我們一起走路去校門口711旁邊的許家吃飯
路過那間馬菱叔叔早餐店,它也有在貼徵人
而且我也有跟肥肉講這件事,她說蠻多早餐店在徵人,而且蠻常的,我可以多注意

陪肥肉吃完晚餐,她要走回家騎腳踏車去補習班,而我要去你家

去你家,和你弟講今天的事,他雖然一邊玩LOL一邊聽我說,感覺有些有聽沒有進去
不過我知道他有在聽啦,而且他應該也不知道能說什麼,這就是他@@
然後他就說我想好就好!嗯嗯

後來你媽媽載妹妹回來,我去打招呼順便看她做晚餐
你媽媽今天用平底鍋子煎培根包金針菇還有蔥,和糯米腸,像在烤肉一樣!
她在做菜的時候,我就跟她講我辭職的事,我說我用傳簡訊的
結果她激動的說,怎麼可以用傳簡訊的!這樣很沒禮貌
我聽了才有點恍然大悟,對吼!這種事情這種行為,我怎麼想都沒想就跟你媽媽說了
因為這種行為真的很不懂事很沒禮貌,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不好
可是...
怎麼辦...我在你媽媽的印象裡扣分數了QQ 好難過.....

培根包金針菇和蔥,好吃耶!真的很像在吃烤肉
只不過是很健康的烤肉,因為沒有加油、還有木炭
吃完晚餐後,你媽媽還弄點水果給我吃,好幸福^/////^

大約快七點,和你弟一起走路去上課
今天是駱老的課,教室都坐滿了呢!這門課怎麼這麼多人
駱老還說我變漂亮了XD 他也有問到你跑去哪嚕

快11點,你打來,超小聲的講話
想也知道你是躲在棉被裡偷偷講XD 你還叫我也小聲一點,哈哈!好可愛
你說你是禮拜六早上八點才放假出來,嗯,沒關係,我不用上班,可以去火車站等你
但是你禮拜六早上才出來,我跟許珮約禮拜六吃中餐耶!那你這樣可以跟我ㄧ起去嗎QQ?
你說可以,你說的唷!我都已經跟姐妹約好了,不可以又取消

剛剛副理LINE密我,我們大概對話個幾句
結論是...我的辭呈被准了
你回來我再給你看詳細簡訊內容

我這樣做真的超級無敵有罪惡感的,覺得很難過,好像傷害到她
可是我不這樣做不行...總還是會到這麼一天的
只是我錯在說謊,錯在這麼突然,錯在這麼沒禮貌
對不起...原諒我的不懂事.....

寶...我今天真是過的太~起起伏伏了QQ
心理上好疲憊...
欸....

我差不多該準備做運動睡覺了,一天,又這麼結束了
明天就禮拜四囉~乖乖!禮拜六就可以見面了!加油加油!!!
晚安唷,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