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決定帶著我美麗的小白相機去猴硐和貓咪約會
102.8.23-1
似乎是因為這次去的時間很早,貓咪們都還沒吃東西的樣子
所以一出火車站,走在貓天橋裡就遇到一隻可愛的貓黏著我磨蹭撒嬌
102.8.23-2
看到這麼多貓咪對著我們喵喵叫好像在說著牠們肚子很餓
於是我們買了包飼料,30塊大大包,一點點一點點餵著不同的貓咪
102.8.23-3
今天的天氣不會太熱,剛剛好的踏青天氣真是棒呆了!
沒想到一包30塊的貓飼料可以讓我們逛完猴硐,餵了很多可愛的貓咪
我來猴硐也有三次以上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最多最多的貓咪!
而且今天不是例假日,所以沒有太多的觀光客跟我們搶貓咪的寵愛
老實說,我覺得很多隻貓咪都長得好像,我都搞混是不是同一隻? 這隻是不是剛剛餵過?? XD
102.8.23-4
大約正中午我們逛完猴硐,這一站離瑞芳很近,所以我們決定下一站去逛九份老街
想起上一次一起去九份老街約會是瑞瑞要入伍的前夕,和弟弟我們三人一同去遊玩
轉眼間一年過去,瑞瑞退伍了
102.8.23-5
102.8.23-6
102.8.23-7
本來瑞瑞說晚餐回家吃,結果我哭了!
今天我們生日耶~~~ 我要跟你一起吃燭光晚餐啦!!!明明早就約好的...
我哭著說出這句話QQ
那時我也很意外我怎麼有辦法說哭就哭,真的就是個小孩子!
只有在瑞瑞面前,有很多時候的我連我自己都驚訝XD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古拉爵
102.8.23-8
開胃菜我們選帕瑪火腿&水果
恩...這道讓我們有點嚇到..似乎是半生的火腿吃得很不習慣,但倒是水果很甜很好吃
經典料理是明太子馬鈴薯焗烤,但我幾乎都是吃到馬鈴薯,只有一咪咪感覺到明太子@@
湯呢~ 我喝香菇蔬菜湯,超好喝!又清又香
瑞喝牛肝菌奶油濃湯,濃醇香!
主菜呢我們選一個是籮勒透抽義大利麵和總匯比薩
飲料我選冰焦糖奶茶,瑞選葡萄奇異果汁
甜點我和瑞選草莓白巧克力聖代和巧克力霜淇淋聖代

今天選的幾乎都是新品,以前都沒嘗試過
除了開胃菜和經典料理讓我和瑞有點嚇倒有點小失望之外,其他料理都超級好吃的啦!!!

更有趣的是!
我們用餐前在門口看到壽星會有小甜點,但要三天前預約
可是我們在用餐過程中我還是試試看問店員臨時說的話會有嗎?
店員很爽快的答應,說一個的話可以
但我們說我們兩個都是今天的壽星!店員說要看證件
當我們兩個拿出自己證件證明都是今天生日的那當下,感覺超興奮超奇妙的啦>/////<
店員看了證件確認我們都是壽星後,拿目錄給我們請我們再從甜點那頁選兩個甜點
我失望了...我以為是她們自己有另外搞個什麼新奇的甜點是跟一般客人不一樣的
孰不知只是可以再另外選一樣而已...

於是我又選了烤布雷,而瑞選提拉米蘇

除了巧克力霜淇淋聖代以外其他三個甜點一起上桌了
但其實我們的肚子已經要到極限了...@0@
硬是把這三個甜點塞下肚,超美味!但在吃得太撐的狀況下硬塞進嘴就似乎沒那麼完美了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趕緊叫服務員問問那最後一個甜點已經弄了嗎?! 如果還沒那就別弄了吧QQ
店員似乎以為我們是在催快點上桌,所以回來說已經快弄好了
囧!只好請他們用成外帶讓我們打包回家

真是的...我們太貪心了
早知道就不要再多叫兩個甜點了
可是我就期待會有什麼特別的玩意兒嘛Q3Q

總之!今天生日真的過的好豐富好開心好滿足好幸福!!
晚上還有瑞的媽咪買個小蛋糕讓我們自己慶生
還有小蠟燭呢!
於是,我和瑞就在房間裡點起小蠟燭看著彼此唱生日快樂歌,許願,祝彼此生日快樂!還有3週年快樂!
那當下我差點又要爆淚了!!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點蠟燭唱生日歌
這情景真的很催淚!

瑞,謝謝你,今年的生日我們一起度過了!從頭,到尾,完完整整一起度過一整天!
真的好愛你,這三年來,我們一定跟當初剛交往的我們完全不一樣
但不變的是我們對彼此的愛,沒有減少,只有更深,深到海枯石爛白頭偕老

也許我們會因為很多事情的變化,少了一點相處時間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彼此的未來,要一步一步穩固的經營
先苦後甘嘛!我一定會乖乖地等待你陪伴你
我知道你的心意,所以別擔心我會胡思亂想
只要你一直愛著我,我就會乖乖的

一起加油!我一直都知道我們沒有說出口的第三個願望一定是一樣的^^
我最愛最愛你了!祝我們23歲生日快樂,還有3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