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最好聽的生日快樂歌!
就在昨天出遊一整天接近尾聲時,我收到了如此大的驚喜貴重禮物!
調皮搗蛋的你們,竟然可以偽裝的這麼好,讓我渾然不知情!
整個感動到讓我在捷運站裡上演痛哭流涕戲碼Q0Q

尤其是肥肉,竟然在出遊前整晚通宵製作影片,我還以為她是因為跟閃光聊天咧
肥肉
親愛的肥肉,雖然我們才認識一年,但妳早已經走進我心房‥(羞
應該把妳當姐姐看待的我,整個就是對妳超沒禮貌的XD
因為我知道妳會是我喜歡的朋友類型,所以我很看重妳!
這一年來,妳有很多事情要煩惱,有各方面的壓力
我真的很高興妳會跟我老實說妳的心事!這代表妳信任我也在乎我
也很高興最近聽到妳的戀情總算有好消息,不然我和阿平這樣一直閃妳也不是辦法XD
也許,我們還有不了解彼此的地方,也許,會有摩擦和考驗
但我希望,這份姊妹情可以一直延伸下去唷!


包子.jpg
還有包子,也佔有我心房一大半的位置!
姊妹情誼已經有十年之久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有感動
忽冷忽熱的姊妹情,讓我們一直一直好下去
也許有時候我們會各自專注在其他人或其他事上面
但永遠不會改變的是,妳一直都很重要!
在我爸和我哥的眼中,妳就像是另一個女兒跟妹妹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一家人^^


小惠.jpg
小惠,不像姐姐的姐姐,個性可愛又很有常識
無論男生女生妳總是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聊,讓我很敬佩!
每天上班總是會陪無聊的我聊MSN,雖然妳要辭職了ˊˇˋ
很多事情跟妳聊起來超有FEEL也超TOUCH的懂我的點
妳的EQ很高,懂得看狀況會當個傻傻的女孩
妳也是我不可或缺的朋友!希望能繼續TOUCH下去唷~


逸青.jpg
可愛又傻呼呼像個小妹妹的逸青,就是這樣呆呆的妳讓大家又心疼又愛又恨XD
看到妳的笑容讓我壞心情都跑走!聽到妳輕聲細語說話讓我整個人軟綿綿!
妳也是一個非常SWEET的女孩!
我心情不好時總是會給我抱抱安慰我
有妳在,讓我生活多了好多可愛的氛圍
以後也要請妳繼續這樣在我身邊呆呆可愛下去唷!


熊貓.jpg
壞蛋熊貓,總是喜歡學我的行為舉止XD
也因為有你,讓我一直不忘我的台妹本色!
雖然‥你還有些地方比較像小孩子
但我相信,時間會使你學習更多領悟更多
期待你成為成熟有擔當有肩膀的懂事男人!
別忘了要對我禮貌點哈!不可以欺負我!


阿秉.jpg
非常雙子座個性的阿秉,總是把小丑身分背在身上
想要大家快樂又怕大家發現你不快樂
喜歡庸人自擾又不敢果決解決煩惱的你,真讓我不知該怎麼說
我喜歡你總是靜不下來,喜歡你會一直說話
我把你當真心朋友,大家也是,何時才學會不要把我們拒絕於心房外?
就是這樣的你,讓我又喜歡又討厭吧
我們這一群,少了你,就無法熱血了!
所以你在我們心中都是很重要的一分子,要快點領悟這點!


小連.jpg
總是會在大家喧嘩之中陪我一起安靜的小連
和大家在一起有你在讓我很平靜
因為當我有時候懶得嘻嘻哈哈時,有你陪我一起沉默
成熟中又帶點不成熟的你,是個好男生
雖然你偶爾會重色輕友XD
雖然我們生日你缺席XD
呵呵!
你也常常照顧我很多地方,安撫我許多壞心情
臉上嘻皮笑臉的樣子,讓我知道有些事情就讓它大而化小小而化無
謝謝你這麼久以來的照顧,以後也要繼續陪我沉默下去唷XD



我親愛的你們,真的很感動你們這次的心意和驚喜禮物
讓你們這樣破費傷腦筋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真的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有你們,真的很棒!
希望一年之後就算大家各自飛翔,還是要繼續保持這份美麗友誼唷!
我愛妳們也愛你們!
謝謝!!!
我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