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三個月沒新增網誌,轉眼間‥我滿20歲了

人家都說19歲是最衰的一年,原本還沒什麼感覺,直到上學期末,開始感觸良多

這個暑假‥呵呵‥過的還真多采多姿呀…

之前上課時,大家總一直覺得玩樂的時間不夠,一抓到時間抓到機會就要揪團出去

明知道能去的就那幾個地方,能玩的就那幾個東西,即使只是去吃個消夜就回家

大家都一致覺得一天之中還是要抽個時間聚在一起放鬆一下

誰知道‥放了暑假‥玩樂的時間多了‥大家聚在一起的次數就少了…

不過還是蠻常約唱歌或看電影

今年暑假後是我人生第一次覺得唱歌和看電影是每隔一段時間必要一次的基本開銷

而不再只是因為要慶祝什麼才有的活動,有人想,就揪團了

話說‥自從我不再只是一人耍自閉,上班、上課、回宿舍

多了有朋友陪伴玩樂,相對的我多餘的開銷也多很多

原本錢只會花在吃喝用上面的我,開始越來越讓自己享受大學生活了

經濟許可嗎?其實‥並不然,但我還是會自己拿捏注意啦ˊˇˋ

然後今年也有去童玩節,第一次敢去超多人的地方玩水,真緊張

然後撿到了一隻小白狗,就在女宿門外,覺得和牠的相遇非常有緣‥

我很愛牠‥很想繼續養牠‥但由於經濟、環境、時間不許可‥只好送人了…

然後我終於考駕照了~!!!呵呵,我也很意外我爸終於肯讓我去考了

也許是他不想再聽到我沒有駕照卻常常在騎別人的摩托車去哪去哪吧

我爸呀~只擔心我有了駕照會四處爬爬造,但其實我沒駕照還是可以爬爬造ˊˇˋ

然後在我生日的那三天,又更敗家的玩樂了!

不過玩樂的同時,也有一件超級無敵煩人的事情一邊進行

欸~講到這就頭亂亂啦~總之,20歲生日,是我對我自己的一個交界點

有些事情我選擇了結束,有些事情我選擇了開始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我想‥重新開始

我需要力量,請對我真心的朋友們給我支持和陪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