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為什麼下這樣的標題呢~
因為我真的可以開始把我自己的東西進駐到寶貝的房間裡囉!!

最近這幾天因為寶貝家要改裝成火鍋店,所以連二樓房間也順便重新裝潢
本來弟弟和寶貝是共用一個房間,那間房間變成寶貝自己的
然後弟弟改用原本妹妹的房間,而妹妹則改用原本寶貝和弟弟的電腦房
簡單說就是他們三兄妹都有各自屬於自己的一間房間囉!!

這兩天去寶貝家,一樓還在裝潢店面中,才剛開始用,看不出任何端倪
不過二樓房間只是改加了一些櫃子桌子還有架線之類的
一下就用好了,所以今天下午我回台北前來得及把寶貝的房間整理好
之後寶貝的房間還會有床墊,雙人床唷!!
寶貝說我可以開始帶我自己的衣服或私人用品放他房間
嘻嘻~ 光想像就好開心>/////<
而且他有自己的房間,對我們來說都更方便更有隱私了

有一點我應該要高興,不過又有點替寶貝覺得小小失落
因為原本他們兩兄弟電腦同房,所以寶貝常看弟弟玩遊戲之類的
但也常因為分心在弟弟那邊而忽略視訊裡的我
今天寶貝突然問我一句話我覺得有點小心疼小可愛
他問:這樣跟弟弟不同房間感情會不會變不好啊...?
雖然他是半開玩笑問這種問題,但其實多少有這樣擔心著吧
想必他們會少了很多交談打屁之類的...
總不可能弟弟在玩電腦然後寶貝專程去他房間一直待在他旁邊看他玩吧!?

我應該會高興是因為以後寶貝跟我視訊就少了很多會讓他分心的因素
頂多是寶貝自己在看什麼網頁或玩手機之類的
但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孤單無聊,雖然明明都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樣好像誇張了
我也不想吃他弟的醋阿,這樣真的很蠢,但常常真的會忍不住嘛!!

寶貝他們新的電腦桌,有幾個小BUG...
像應該要在桌上鑽個圓洞好讓線可以沿放到地上去
可是現在卻變成電腦的那些哩哩摳摳線全都要積在桌上
然後下面有另外做書架,所以那個空間也不可能放主機
等於電腦主機阿螢幕喇叭鍵盤等等都是放桌上
接著桌上就沒多餘的空間了QQ
然後應該在上方裝一個桌燈也沒有,桌上也沒位置放檯燈,等於用電腦一定要開房間大燈
這些小小的細節瑞瑞漏掉了...不然一切都可以再更好!
瑞瑞傻傻的,但我感覺得出他也有內疚後悔,所以我也捨不得再多嘮叨他
只是以後阿記得跟我討論一些事情,說不定我可以提出更好的建議^^

本來是想瘦回53公斤才准許自己可以回去看網拍買衣服
誰知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8個月沒有買網拍...由此可知我減肥多沒毅力Q3Q
但這次聽瑞瑞說我可以在他房裡放我自己的衣服
我也不太可能從這邊拿衣服過去放,因為我在這邊也要穿啊!
所以剛剛忍不住開網拍看得好興奮買了幾件XD

這次去宜蘭雖然沒有去哪晃,只是有特別去看一場電影"環太平洋"
沒想到很好看耶!挺酷的,我還蠻喜歡蠻滿意的
剩下就主要是幫瑞瑞整理房間
要不是我一定得回台北...不然我真的好想待在瑞家幫忙整理

瑞說阿~ 之後換了雙人床墊,躺起來更舒服
電腦螢幕也換大一點,這樣就可以躺在床上看電影之類的
我腦裡越來越多想像和期待~ 好興奮喔XD
可是瑞也快要開始工作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我們見面約會次數時間...

加油啊瑞!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很高興我可以跟你獨立使用一間房間唷^/////^
快快把健身腳踏車搞來我家阿~ 我好想快點每天每天拼命努力踩一小時看會不會加速減肥
快來快來我的腳踏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