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我硬喬今天要早點下班,上到晚上7:30
不然我這個月幾乎天天上整天班的今天可能又要到晚上10點才能見到平寶貝了!
明早平寶就要入伍了,我才不要連他在當兵前夕都把時間耗在上班上

今晚店裡客人莫名陸陸續續一直進來,我下班時間到了,平寶也在店外等了
我也不好意思這樣說走就走,至少也幫忙到一個段落再閃人
很謝謝同事能體諒我,畢竟我男友就要入伍了,約會一下並不為過

平寶下午就特地約要跟我一起吃晚餐,好SWEET
不過還有好多事要做,要理頭髮,要買進去當兵的一些用品,要吃晚餐,來得及嗎?
平寶本來說不如頭髮他進去後再給他們理,我才不要呢!
我寧願最後一次晚餐約會沒吃到也要陪你去理頭髮
本來我最希望的是我自己幫你理呢!只是我沒有道具,就作罷XD
但至少讓我看著你被理成平頭,才有參與的感覺
所以呢~第一站,當然是先去剪頭髮囉!
101.8.7 寶貝理平頭
哈哈!你們一定都以為右上角那張是他在哭!?
沒有啦~~他只是眼睛癢XD

我沒看過平寶理成平頭的樣子,雖然有看過他以前國中照片
本來以為他理了平頭我會有點不習慣,沒想到!還挺適合的耶!!
可能是他的頭型適合吧,一點都不突兀
但是跟以前國中的整體感覺比起來還是有差,以前可能比較稚氣一點吧
平頭摸起來好舒服唷XD 而且裝可愛起來又更可愛了!!>/////<

接著我們去蘭城新月四樓吃COCO壹番屋,好久沒來吃嚕!
101.8.7 當兵前最後晚餐約會
哈哈!我還穿著我上班的店的制服呢!沒關係啦~順便打廣告吼~
老樣子,我還是沒辦法吃完一整盤咖哩飯,吃到一半後我就差不多開始覺得不行了
又不好意思跟平寶說我吃不下,但真的很酷!我的平寶總是知道我要吃不下了
所以每次我腦袋裡才剛跑出想法說我好飽的時候,下一秒總會聽到平寶跟我說吃不下不要硬撐
真的真的很了解我!很用心的在愛我
我一點點小變化他就可以知道我要怎麼了
接著他會很MAN的說先放著等等他會吃
雖然我這樣很浪費食物,我這樣會害他變胖
但是~唉唷~我也不願意嘛!就是喜歡吃咩!

雖然我吃不下主餐,但是我倒是把甜點"草莓大福"吃的津津有味,好好吃~~酸酸甜甜
還有點一杯水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好喝!
是不是我也有個甜點專屬的胃呢XD

吃飽嚕,去旁邊的服務台區探他弟弟的班,接著開始逛新月
其實他要採買當兵用的東西也不多,就吊嘎、四角褲、爽身粉
不過爽身粉到處都找不到,就算嚕,反正他們到時候會去營區那邊的軍用品一起採購

接著回平寶家再坐一下,他妹妹看到他理平頭,WOW的一聲驚嘆
媽媽看到有些感慨,真的有要去當兵的感覺了,長大的好快
我看著平寶開始在收拾明天要帶的東西,平寶開玩笑說這跟準備出去玩就差在不能帶零食撲克牌@@

接著陪他一起去便利商店影印一下要帶進去的資料,他竟然忘記帶錢= =
我在便利商店等他回家拿錢的時候,剛好有幾個不知哪國的外國男生進來
不知為何其中一兩個猛盯著我瞧,好幾次我和他們對到眼
是覺得我長的不錯還怎樣= =? 感覺他們有意無意的在靠近
害我一直擔心平寶怎麼不快點回來,我好怕被他們搭訕
因為他們一定會用英文講,我怕我又瞬間腦袋空白當機,這樣顯得我好弱QQ

好險平寶回來了,結果我們離開便利商店時平寶也跟我說他們一直看我,很誇張的看
連平寶都跟那個男生對到眼了還繼續看!
哈哈!我忽然覺得有點害羞有點爽
會注意到我的路人從台客怪伯伯工人直接升級到外國人,不錯唷!XD

回到平寶家,他媽媽準備要睡了,來跟我們說聲晚安
阿姨還交代說我有事沒事都可以來找她或打給她
也可以去他們家坐坐,想吃水果隨時可以去
還給我一個擁抱,讓我差點鼻酸想流淚,我到底是要跟誰分開XD 哈哈
真的好感動阿姨這麼疼愛我,那這樣我就不客氣的把你媽咪當成我媽咪來看待囉平寶~

時間不早了,平寶載我回家,最後一晚,雖然我很想要他陪我過夜
不過我不可以這麼貪心,當然是要讓他在家睡
沒關係!我們一切沒問題的,我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而且很大很大的信心!!
晚安囉...我最愛的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