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8
我的寶貝瑞瑞終於退伍啦~~~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似乎還有一點不真實的感覺,瑞瑞退伍了?! 真的退伍了?!
不用再目送他收假等待他放假了?!
不用再打電話給他有時他不方便接?!
以後可以天天視訊!?
以後可以馬上跟他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好多好多的轉變

從去年以前我們還在念大學時天天膩在一起
知道瑞瑞要入伍時我們多麼緊張擔心要面臨好多的不習慣
瑞瑞入伍後快半年我搬回了台北
到現在,過了335天,就是今天!此時此刻!瑞瑞真的退伍了!!
去年夏天到現在真的經歷了好多轉變
從習慣到不習慣再到習慣
我們克服了分隔兩地的思念與不捨
我們的愛更加緊密昇華珍惜

真的很替瑞瑞高興!結束了這充滿無聊無奈無言的當兵生活

接下來瑞瑞要忙著銜接課業
還有他們家要轉行做火鍋店,他想先去外面類似的店打工一陣子了解一下
我知道這種工作都是要排班,休假時間不一定
也許我們以後見面約會的時間會更少,但沒關係!我會乖乖忍耐
反正我們還有電話還有視訊啊!而且你是個要扛很多責任的成熟男人呢!你最棒最MAN了!!

現在瑞瑞退伍了,相信會有更多人問起關於我們何時放炸彈的事@@
畢竟我們有多閃多恩愛是認識我們的人都有目共睹的
而我也非常樂於聽到人家提起這種關於我和瑞瑞以後的事
我自己當然知道這件事還沒那麼快,畢竟瑞瑞對於接下來的一切都還在規劃銜接上軌道當中
我不會催也沒有要催他的意思,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快點嫁給他
但我會乖乖等,因為瑞瑞真的是一個很棒很完美的好男人值得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換取
只是我似乎無意間造成他很大的壓力...每次在第三者面前提到這方面的事他總是會...不太開心.....
我沒有任何惡意,只是我對於這件事的期待是我唯一努力度過每一天的動力衝勁
我也沒有要瑞瑞一定要約定個何年何月何日要和我完成終生大事
我只是覺得...如果瑞瑞能在第三者面前小小默認或者是欣然面對我和他真的會走到這一步這樣我就滿足了
就好像會有種透明的保證書壓在我心裡的感覺

因為自從結束學生生活後,總是聽到別人對我說別把以後想得太簡單
別把婚姻想得太簡單,別把男人想得太簡單
別太早結婚太早生小孩
小心我的瑞瑞是初戀,小心女人還是要保護好自己以免以後被休了不會損失太大
很多很多對於轉大人的都是令人擔心害怕沒保證的言語警惕
難道,要和一個人簡單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有這麼難以實現嗎?!
我知道有了自己的家庭會有很多壓力和責任
但這不代表結局一定都是不好的啊!!

要我別把對於未來的期待泡泡吹得太大以免破掉之後身心會無法負荷
但沒有期待我要用什麼心情與動力去面對這麼多的未知數明天還有某些生活上令人不開心與無奈的某些雜事

說好了不再提這方面的事,那我就不會再提了
瑞瑞,很抱歉這方面的事造成你的困擾

接下來,你要忙好多事,也許會很累很辛苦
但加油唷!!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我不在你身邊,沒辦法第一時間就COVER到你的很多事
自己要注意,尤其出門在外,騎車阿過馬路阿或是工作上的事等等,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受傷

希望接下來的我們只有無止盡的恩愛彼此!
一起迎接更種挑戰和壓力!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我最愛最愛你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