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瑞瑞做了一件讓我超感動的事!
竟然專程從宜蘭來幫我組裝室內健身腳踏車!!!
by the way~ 還是他買的呢!

前陣子一起去羅東夜市逛HOLA無意間好奇看到一台室內健身腳踏車
我還坐上去試踩了幾下
瑞瑞就開始覺得應該要買一台讓我在家裡長期使用有助於減肥
因為我老早以前就說要減肥卻一直斷斷續續沒有很積極
常常自己淪陷在被體重影響心情好壞的漩渦中
而且躺著到踩腳踏車好像對我脊椎不太好,有出現一塊類似瘀青的黑色素

那次逛完HOLA後,有時我會提起想買這種東西,但又有點捨不得花這筆錢
雖然我的確是希望瑞瑞也可以幫我分擔一點費用
但這樣很不好...是我自己在使用的東西卻要瑞瑞幫忙合資
所以我本來想說算了,就讓這件事過去吧

之後瑞瑞無聊逛網站開始查這種東西的價錢大約多少
看著看著就相中了這台!
他非常爽快大方地買下去,還先付了錢然後地址寫送到我這!
一開始他下標後跟我說如果東西寄到我這了,他會以最快的速度來我家幫我裝

禮拜一他收到賣家訊息說已經寄出,約1~3天到,瑞就說到了打電話跟他說

今天早上,東西到了!!讓我有點驚訝到不知所措
雖然想打給瑞瑞,但想到真的要因為這台腳踏車就讓瑞瑞專程從宜蘭奔波過來?!
會不會太OVER太殘忍了...

本來一開始想說算了,還是我自己試著裝裝看吧,不要麻煩到瑞
但過了十分鐘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決定要打給瑞瑞
因為想說中午前打給他,如果他真的要來找我,那我下班就可以看到他出現在我眼前!
於是我就打給瑞XD (本來還說什麼心疼他這樣奔波..為了私心還是把他CALL來嚕Q3Q)
但我又不想劈頭就叫他過來幫我裝,這樣搞得好像他理所當然要跑這一趟
所以我就說痾~東西到了~那所以...
瑞瑞就笑笑地回我說為什麼都不讓他有給我驚喜的機會XD
這意思就是今天就算我沒打這通電話,他原本就打算下午過來
因為在我收到貨的同時他也收到簡訊說貨已送到目的地
所以他本來預計直接殺來台北找我然後出現店門口讓我大大的驚喜感動!!

哈哈~ 所以驚喜沒成,但聽到他這個計畫,我還是開心到不行啊XD

瑞瑞時間抓得很好,在我3點交接班後準時出現在店裡!
他先跟我拿我家鑰匙然後說要先去我家組裝
這樣我下班回家他也裝好了,我們就可以一起出門吃晚餐
他這樣都計畫好了讓我真是不停不停的感動加分開心>/////<

工作弄完約4點離開回家,果真,回到家瑞瑞也組裝好了!
只不過真的很委屈他QQ
因為我家沒冷氣,讓他全身爆汗!
不過...我們可以一起洗香香阿~ 哈哈哈XD

好開心阿~~ 我有瑞瑞買的愛心健身腳踏車
為了幫助我減肥,而且瑞瑞還只讓我出一點點錢而已
這台可以說是全額他出的耶!!
他這樣我怎麼敢辜負他的心意呢!!
我一定會開始每天每天乖乖騎一小時!
持之以恆!相信對於我的體重我的下半身塑形會幫助很大唷!!

瑞瑞這樣辛苦跑來專程幫我組裝這台愛心腳踏車
我怎麼可能只待他在我家附近無聊晃呢!
沒關係啦!就算比我爸晚回家也沒關係!我都這麼大了,爸爸也不像以前管那麼嚴了
於是我決定跟瑞瑞一起去逛夜市!

我們去三和夜市吃晚餐,平價牛排!之後再逛一圈
發現還有很多時間,就去西門町
可是西門町一直都不是我們的菜,所以也是簡單走一下就離開了
再來去台北地下街!

想必去過了人都知道,地下街有一部分是宅男熱愛區!
什麼遊戲店阿模型店阿
都會看到一堆宅男專注不知在幹嘛我實在搞不懂
所以每每經過那區都讓我挺反感的...

不過沒想到,模型店竟然會出現我會有興趣而且還蠻想要買的東西!!
LINE公仔~~~ 有一款是熊大抓著兔娃娃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啦!!!>///////<
在第一家看到是賣250,但走沒幾步看到有第二家賣卻賣180而已?!
怎麼才差沒幾間的距離就差70塊?!?!
好奇再繼續走下去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不過看到第三間就跟第一間一樣賣250

一開始發現這玩意兒,真的差點瞬間斷線去買
實在太可愛了!!但瑞瑞阻止我Q3Q
結果到後面雖然瑞瑞也很喜歡,他開始在問我要不要買
反而我說算了不要好了...有發現竟然有這個可愛的東西我就滿足了^^

逛一逛差不多八點半,我該開始坐車回家了
畢竟還是不要太晚回家比較好
瑞瑞很貼心陪我坐到我要下車的那一站捷運站,跟他要去坐客運是完全反方向
但他還是很浪漫的送我,雖然我很壞的問他要不要乾脆送我上公車
但這樣只是更拖到他回到家的時間,我也捨不得,所以我們就在捷運站分離嚕

我10點前回到家,爸爸正要睡
欸...他在不高興...不懂他那些不高興的點到底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一下酸溜溜念我有力氣踩腳踏車卻不洗衣服
一下酸溜溜我有時間去逛夜市卻都沒買東西但他一堆東西要買卻沒時間逛
念我突然買這腳踏車,念這腳踏車沒空間用
念一堆我實在不懂這些他念的到底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欸~ 我看他分明這些都不是他真正不高興的
應該是不高興我竟然沒跟他說一聲就出門
應該是不高興覺得我變了,感覺像快脫離他管控的掌心
不知道..要嘛純粹工作累所以亂找理由發洩

欸...
總之...原本今天完美愉悅幸福的,瞬間心情被打壞
沒關係,別去想那麼多!
想著瑞瑞,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真的好愛好愛我家羅瑞瑞寶貝!交往時間越長越愛!天啊~~~ 愛慘嚕>/////<
謝謝羅瑞瑞寶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