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瑞瑞離退伍倒數第55天耶!!!天啊...感覺數字越來越少了
我覺得等倒數最後一個月時我應該會每天都興奮到想哭吧XD

剛剛沒事看我們上次去逛烘焙展的照片,那天剛好是你倒數第一百天
轉眼日子已經又過一半了耶!?
有期待的事情就會覺得日子過得比較快一些
這樣生活就會過得比較努力,有幹勁一點!

今天體重56.5!呼~ 幸好有緊急拉到煞車,數字沒再往上飆
前天早上體重58.3,昨天57.2,今天56.5,很跳躍吼@@"
希望這個月底我能趕緊脫離55以上的魔咒QQ

MC這個月一樣又遲到了,每個月都會比前一個月再晚個幾天...真奇怪
我早睡早起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讓我這樣每個月都不準時...~"~?
前陣子又常吃冰棒和喝冰的飲料,真擔心這次我會很不舒服.....

嘻嘻,突然想到我今天上班有一小段好笑的插曲!
有一個叔叔進來,我一樣招呼話說完後問他需要什麼
他回我:小費
我很驚訝地重複一次:小費?!
他說:不是啦!!是繳費啦!~"~
原來是他有點台灣國語加上我聽錯了,呵呵
於是我就開玩笑地再回他:喔~ 我還想說這麼好,一進來就要給我小費XD
整個店裡的人都哈哈大笑,呵呵!

今天看到店裡有進新玩意兒呢~
其中一個是像三角形御飯糰,但飯看起來又跟平常的御飯糰不一樣
從包裝圖案看起來像是油飯或是有沾滷汁的飯
這個新傢伙的內餡竟然是包溫泉蛋耶!!!看起來很好吃捏~~
我一早看到,想說如果我下班時還沒有人買走我就買來吃吃看
不過在我還沒下班前就被客人買走嚕
還有另一個新玩意兒是肉粽!一顆包裝的肉粽,微波就可以吃了
很大顆耶!還有分傳統粽跟狀元粽
我有遇到客人買一顆傳統粽,微波後真的好香喔!!
不過畢竟肉粽熱量不低,雖然我好奇它好不好吃
但我寧願把這些熱量拿去吃我喜歡吃的青菜!下次再說囉~

瑞瑞在電話裡說他們連上有人被抓到吸毒
收假回去後驗尿被驗到!
所以關於這禮拜天中午就可以放假的事情可能會有變動了...
有可能會被延到禮拜一早上八點才能放
瑞瑞是說即使被延到禮拜一早上放他還是想來找我
不過如果他禮拜二就收,這樣放假一下下我寧願他待在家陪家人!
不知道...一切都再看看吧!
反正無論如何,都快退伍啦!雖然遇到這種莫名掃到颱風尾的事真的超級無奈又厭煩
但...當兵就是如此囉~ 加油啦瑞瑞!!你真的很棒,就快撐完了^^

明天下班就可以領薪水囉!!
今天下班要走之前副店還特別跟我提起這件事
下班後打給瑞瑞也是瑞瑞跟我提到這件事
怎麼感覺我這當事人沒有你們興奮阿XD
恩~~ 我想想喔~
扣掉上個月上班少的9百左右
再扣掉勞保1百多
所以薪水還沒拿到手就會被扣了1千出頭
再加上拿到薪水後要給爸爸5千
之後再儲存個悠遊卡,再處理阿青和肥肉的生日禮物
然後後天開始我就要用自己的錢買晚餐吃
恩~ 怎麼樣都感覺薪水好少.....^^"

話說今天上班時副店主動問起我什麼時候去上班的
我說3月18
她接著說那麼等到6月就會加薪囉!
我很高興她這麼說!!於是我接著問所以只要滿三個月就會加薪囉?!
她說不是...要看人...........
然後我看她欲言又止的樣子,像是店裡有同事的表現還不值得被加薪
呵呵,我也沒再繼續問下去
總之,這代表我的表現有被肯定對吧^^
期待耶!不知道會加薪多少?!
那是6、7月之後的事了,希望別興奮太早失望越大@@

加油!瑞~ 加油加油唷!!
我對我們很有信心!
我很想你!很愛你!
別擔心我,我會乖,會照顧好自己
會等你!每天每天都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別受傷別生病了
真的好愛好愛你!
加油加油加油!!!倒數54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