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瑞~ 禮拜三要結束囉~~~
不知道有關於你放假的消息如何?
會準時放呢? 還是延到禮拜一早上??

昨天晚上8點多之後我莫名開始頭痛!
痛到想哭...痛到好想直接一覺不醒
但我還是硬撐到把睡前運動做完...真的好不舒服...
還有我左邊後面上排牙齒的某處牙齦腫起來!
好腫好腫!!腫到我今天咬東西都會痛
可是我不想去看牙醫...他一定會直接在那個地方打針Q3Q
然後我今天一大早上廁所發現月經來了!終於
這次沒有晚很久,遲到3天而已
我今天上班好不舒服...使不上力...下腹很脹痛.....
誰叫我前陣子常吃冰棒和喝冰的飲料,難怪這次會經痛~"~
我上班時一度痛到想哭出來!
我就不停地走動不停地做事想說不要讓自己靜止下來應該就比較不會去注意到很痛
欸...常常遇到這樣...一有不舒服就全部病痛一起來.....

對嚕!今天是我領薪水的日子唷!!
實領19907!
→ 21000-勞保189-上個月少錢(104+800)
回家後再給爸爸5000
我打算存12000進郵局
所以這次拿到薪水我留可用餘額2907在身上
不過禮拜六要去解決阿青和肥肉的禮物,到時荷包應該又瞬間大失血吧QQ"

話說今晚和我爸去吃飯時我老實跟他講我上個月上班有遇到少錢的事
他雖然沒有生氣,不過他多加叮嚀很多次!
而我自己也有多加小心!!
雖然今天結算莫名少38塊?! 奇怪.. 但還好是個小數目
希望別再少錢了!!我不想每個月都還沒拿錢就賠錢啊!!!

我今天上班時有買了我昨天說的那個新御飯糰包溫泉蛋的來吃喔!!!
結果吃起來~~~ 普通@@
是還不錯啦!!不過吃在嘴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我所期待的...呵呵

今天沒有和瑞瑞講到電話~ 嗯~~很想你!!!
加油唷!!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放假
乖乖,別擔心我,我很乖!我忙著想你呢!

希望這次月經能讓我體重快快降下去多一點!!
能不能月底達到55以下呢?!?!?!
拜託拜託~~一定要讓我快快瘦下去啊~~~~~>0<

瑞!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真的好想你喔!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唷!!是我最崇拜最欣賞最愛慕的男人!
嘻嘻~ 你當兵天數就快要進入4X大關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