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又出發收假去囉!明天開始倒數56天!!
下次瑞瑞放假是下禮拜日、一、二,剛好跟我休假錯開
瑞說他想禮拜一來等我下班,跟我相處一下
我當然也很想見他!可是又捨不得他這樣奔波
畢竟我只能陪他三、四個小時左右...
專程遠遠跑來卻只換到一點點時間的相處,怕這樣子比沒見面更難過QQ?
不知道...讓瑞瑞自己決定吧!我當然是希望能見面

今天早上量體重58.3!!!嚇我一大跳!
果然...連兩天吃太好,暴增很多回去Q0Q
欸~ 瞬間又離目標遙遠好多...
只剩56天,卻還差5公斤要減!!!
這...我做得到嗎.....
雖然瑞瑞說沒關係,即使沒有按照約定的日期達到目標體重
但他會等我,不管哪天,只要我瘦回去就一定有禮物!
但我還是覺得好難過...畢竟夏天要來了,我卻還沒瘦回去.....
就會覺得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加油!一定要繼續加油!只要不放棄!!總會瘦回去的!!!!!
只是我得試著加緊腳步就是了Q3Q

今天跟我一起上班的妹妹從一早就不順遂
感覺她今天整個氣場都不對
一大早她就肚子不舒服,不確定是不是那個快來的關係
然後遇到幾個有代溝的客人,手忙腳亂
交班後結帳副店發現她少五百多塊錢
她想不起來上班整天下來有可能哪裡出錯,卻又沒時間看今天上班一整天的監視錄影帶
只好默默認命...
跟我補飲料時又不小心割到大瓶沙士,就是那種家庭分享的大瓶
瓶子被割破一小洞,沙士像小噴泉一樣噴出,讓我們兩個在冰箱裡不知所措XD
總之她今天一整個不順,超可憐的QQ"

外面下好大的雨,聽說雨要再下一個禮拜左右...
下雨雖然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
但真的很討厭店裡的白地板被踩得滿地髒水腳印...
怎麼打掃都還是馬上看起來又髒又不舒服~"~

瑞!加油!又一個禮拜結束囉!!就快退伍了,真的快了
再努力一下,再奮鬥一下!就快自由囉!!!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一輩子!愛你等你
我也會加油,別太擔心我^^
期待下次見面時刻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