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做時間果然過很快!
轉眼間已經午夜了呢
再八個小時你就放假出來囉~~~>/////<

結果昨晚我爸開車來宜蘭
我想說他不是五點下班嗎? 怎麼5:40就到宜蘭了?!
原來他沒上班,他很不滿公司制度差,做很辛苦薪水又不多
所以他就想說能請假就請假
他說他禮拜三國慶日那天本來要來找我,後來是去找我哥

於是我陪他走到校門口的上好,他還沒吃晚餐
他正要開始吃的時候我差不多要趕去教室上課了
他說他吃完要幫我用腳踏車,因為我腳踏車有點卡卡

我想說傳簡訊跟你講我爸來,晚點如果你打來我講話會比較簡短正經
或是你乾脆別打了,然後簡訊裡還叫你要乖乖,我最愛你!
好死不死我傳錯到你弟那~"~
誰叫他昨天有傳簡訊給我,我回他,所以我和他的對話簡訊在第一封
阿我習慣性直接按最上面的簡訊打,因為我只會傳簡訊給你
阿你跟你弟名字又只差最後一個字,我沒注意,等我發現時...已經傳送成功了Q0Q
真的超糗的!馬上再傳一封給你弟說我傳錯人了
可是他一定覺得平白無故被放閃,無奈到爆吧>3<
害我害羞慘了!!

上完課,直接去找我爸,他把我腳踏車用好了,騎起來超安靜!!棒
我們去奕順軒買我爸要吃的餅,再出發回北部
我還買了比菲多和彩虹糖,又再貪吃了我!而且我晚餐還是吃ㄧ整盒炒飯呢!!天ㄚ

去某捷運站接我哥下課,路上再跟他約會合地方,我以為是他打給我,結果是你
我也是直接接起來,我爸也還是沒在意,但我難免還是會害羞,所以講話比較簡短
電話那頭的你竟然哈哈笑我~"~ 猛說我可愛!? 真的是吼...害我不知怎麼回你

回親戚家的路上,看到一間很大間的蛋塔店,叫"蛋塔工場"
其實在我泰山的家附近也有開一間,我就聊說這個分店好像很多耶,改天來吃吃看好不好吃
我哥就接著說那就現在吧! 我很驚訝還再問他一次他剛剛是說現在嗎?!
因為他也在積極減肥,所以我很驚訝他會要在晚上十點吃蛋塔??? 原來是他沒吃晚餐
於是我們就買一盒,有八個,不錯吃耶!!!我吃了兩顆

去到姐姐家,看到餐桌上有剩菜,還有雞湯
哥哥要吃,我也忍不住拿碗筷@@
吃青菜,還喝兩碗雞湯
天阿...一直吃.....完全忘記我正在吃宵夜耶!!!超罪惡
而且吃完已經11點半,隔天早上六點就要出門
我不喜歡吃完東西沒多久就睡,但要這麼早出門...我哥和我爸也都去睡了
我一個人也無趣,還是硬著頭皮去躺了!
真的很不舒服...覺得肚子裡都是東西..還咕嚕咕嚕叫呢!在努力消化

今天早上六點起來,去吃附近的永和豆漿店,那間蛋餅很好吃唷!!我吃兩個
然後去我阿伯家,開始要忙那些喪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過程,那些表演...
還看到很多超久不見的親戚,有看過沒看過的都出現了

桌上有油飯和貢丸、魚丸蔡頭湯
我爸就用台語跟我說去吃ㄧ點點,意思ㄧ下
我以為是有什麼習俗,這種場合的這個東西一定要吃ㄧ下
等我去裝油飯吃,我哥和我爸都說不吃
我就問為什麼只有我要吃你們不用吃,他們就說因為他們吃飽了
我就說我也吃飽啦!ㄚ可是不是說要吃"意思ㄧ下"嗎?!
結果我爸說的不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害我被拐了一碗油飯
我哥還說看我昨晚和今早的這種吃法,看不出來我在減肥!我整個受打擊QQ

喪事忙到中午,吃那種像辦桌的中餐
我吃超多的!光小包子我就吃五顆!!真的很扯
肚子飽到一個不行!想說晚餐就別吃了

我爸載我去自己坐捷運到市政府回宜蘭
在車上我聯絡小喬說我大約五點到巷口,因為鑰匙在她那,得跟她約一下
結果她要上班到五點多,最快五點半趕到
我就要她別趕,我會找地方逛,別擔心我

於是到宜蘭後我用走的回學校,再逛校內一圈,很慢很慢的散步,也才耗到5:20
我就坐在體育館外用手機玩麻將消時間
到了45分小喬回到巷口把鑰匙給我,還買郝小妹那個鬆餅給我!!
我肚子還是撐到不行,剛剛從轉運站走回來經過相傳一點都沒有想買菜吃的念頭
我完全不餓!可是拒絕不了小喬,所以還是收下了QQ

她給我鑰匙後直接又再和她老公出去
我回家後趕緊把鬆餅喀掉!雖然完全不餓,但要吃東西就早點吃
吃完之後我開始罰站,快七點你打給我
你說你下週末要留守,沒放假
你也說這次放假到禮拜二!!
嗯~~~不錯ㄚ^^

抱歉我今晚講電話挺激動的,因為你都聽不懂我講什麼QQ
然後你每次都這樣!問我今天發生什麼事?過怎麼樣?
可是我沒講完你就跳話題!到底是真心想聽我過怎樣發生什麼事還是隨便找話問阿!?
討厭每次很真心要跟你分享卻總是沒講完就被劃上句點的感覺...
才會令我ㄧ把火起來變很激動

這通電話因為你要集合,就不了了之掛了
我換上短褲穿個薄外套,決定去操場散步
用手機聽歌,不知不覺就散佈半小時
因為吃太多東西,超罪惡!!

八點回家之後才剛開始做運動,小喬和她老公回來
她老公今晚要過夜的地方要十點後才能去,所以就先待在我這
我們三個就在聊天,聊她們兩個
我發現這男生有成熟許多,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比起來!
明天你就回來啦~ 可以和他們聚一下聊一下^^

瑞~~~我很不喜歡在電話裡對你不耐煩或對你兇或不溫柔
尤其你現在在當兵,我更希望每次的通話都是甜蜜蜜的
讓你有力氣度過接下來的時間
但是你偶爾就是會突然很斷線很粗線條嘛!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比本人在我身邊的你少了一丁點的體貼...
好啦....我真的很抱歉這樣不乖不溫柔,對不起
但我不管怎樣,還是超級無敵愛你的喔!!!
瑞瑞~~~明天早上見^^ 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